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寻找幸福作文

这一切又被活泼的小女孩发现了他站在大树下,仰望着那叶子,微笑着,好像在想办法怎样摘下它。
   风吹了起来,那片叶子摇摇欲坠,那婴孩又啼哭了,彷似在哀求风不要吹落了他的幸福。那女孩则期盼切切,希望那美丽飘到她手中!
   可那叶子随风飘远了,被一个路过的正在寻找幸福的人拾起,拿在手里喃喃的说:“好美的叶子,幸福在哪?”他好似受了谁安排走向那棵树,男孩在那里委屈的哭着,埋怨着风。这个路人感觉有必要问一下路,他刚要上前,那男孩锐利的目光发现了他手中的叶子,马上停了哭声,迎上去搭话,希望能要来叶子,他们说了些莫名的话,最终叶子属于男孩了,但她并没有丝毫开心的表情,相反那路人却欢呼着找到了幸福!那男孩拿着叶子看了又看那金线,后来可能是她觉得这叶子对于她是无用的。散漫的走着,不自觉的向窗里望去,有个婴孩在对他笑,笑里似乎有企图,于是她把叶子吹给了他,落在他的小棉被上,他得到了叶子,他得到了幸福了么?而那男孩终于满足的笑了,他细细的嘟囔着:“幸福原来这样简单!”
   那婴孩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叶子,神情忧郁,不一会儿,风又来了,它带走了叶子,把它带向了大地。这时婴孩的笑才让自然感觉到他只是个婴儿,于是给了他能创造幸福的智慧!
   我糊涂了,谁能告诉我到底什么是幸福呢?

寻找幸福作文
   幸福是什么?是蜂巢里的甜蜜,是枝头上的硕果,是一弯闪着皎洁光辉的新月,是一壶酝酿已久的美酒。
   幸福是什么?有着用不尽的钱,是幸福?有着沉鱼落雁的面孔,是幸福?衣食无忧的生活,就是幸福?也许是吧!但是,幸福的真正含义并不是在语文书中找到的。在哪儿呢?让我翻翻心中的“小字典”,再告诉你吧!
   幸福就在生活中。当你与家人坐在一起吃晚饭时,算不算幸福呢?当你在明亮的教室里读书时,算不算幸福呢?当你在朝阳中奔跑时,算不算幸福呢?当你降临到这世上,能看到春风、夏雨、秋霜、冬雪时,算不算一种幸福呢?一个人,拿着笔又在找笔,是不是很可笑呢?朋友啊,你就生活在幸福中呀!你到底寻找什么样的幸福呢?
   流浪儿三毛说:“有爸爸妈妈,有饭吃,就是幸福!”听了这句话,你又怎么会不为所动,今天的我们与三毛相比,生活不就很幸福吗?
   弥漫在周围的,不是硝烟,而是花香。笼罩在周围的,不是破布,而是丝绸。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朋友,幸福伴随着你呀!温馨的家庭中,弥漫着幸福。夜晚学习,一杯牛奶送到你桌前,你的眼睛布满了血丝,还有两双眼睛,正露出关心的目光。快乐的校园里,笼罩着幸福的曙光。学生不必再战争中东躲西藏,在上课时,可以安心听讲,下课后,能在花园中吮吸那阵阵馨香……
   朋友啊!用心去体会幸福吧!幸福是一种感受,不是追寻的目标。用心去体会幸福,用心去交融幸福,用心去感受幸福,用心去享受幸福……
   幸福在哪儿?看!幸福在撒满幸福之光的心中呢!

寻找幸福作文
   从家到校是一段短短的路,但只要留点神,每天从这段路上走过两个来回,总会看到一个个“短镜头”,让人有一种感动。
   你看,小男孩不安分地站在爸爸车架上,两手撑着爸爸的肩膀,做着鬼脸;路边卖菜的妇人一边爱怜地笑着,一边仍不忘提醒着“小心点儿&r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5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冷的冬天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
       戏剧节表演作文
       关于描写霜的作文400字
       我身边的雷锋作文
       我与老妈斗智斗勇作文
       我爱读书的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600字
       回忆曾经逝去的日子作文
       我爱我的班级作文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幸福的一周作文
    幸福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童年的幸福作文
    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瞬间作文400字
    幸福的家作文
    幸福的味道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