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学了作文400字

“懒猪起床!懒猪起床!”一阵刺耳的铃声响起。“哎呀,好吵,一大早闹什么嘛”。我在床上打了个滚,准备继续找周公下棋。我一跃而起,一起来又倒在了床上还想再睡一个回笼。觉,一想今天开学,我用五分钟洗脸漱口,换衣服,以超音速的速度向学校奔去。
   暑假转眼间就过去了,盼望以久的新学期终于又开始了,我又和老同学见了面。我一进教室看见同学高兴得跳了起来,不知不觉中就和同学聊起了天,教室里闹得一片七嘴巴舌,仿佛是个麻雀窝。
   “钉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大家都坐在了座位上,燕老师来到了班上叫八位同学去抱书,一本本崭新的书发到了我们的手上,望着这一本本崭新的书,忽然觉得这些书很沉很沉。我的担子又重了起?怼l?滴颐堑氖?ю鲜τ指牧耍?某闪宋饫鲜α
   下午,走进来一位新老师,这个老师不错,可是有一点老,老的老师一定有教学经验,我姓吴,这学期我来做你们的数学老师,希望你们学习更上一层楼。同学们听了,热烈鼓掌,欢迎吴老师的到来我们班。
   这是一个新学期要有新的开始,要好好表现,不要让新老师失望。还要多读课外书来充实自己,让每一天都充满色彩。

开学了作文400字
   我用最快的速度洗脸刷牙后,匆匆吃完早饭,乘着车上学去了。
   唉,暑假过得好快啊,我还没玩儿够啊!我可不想电脑+电视机+漫画书都封起来啊!哼,都是妈妈的的错,给我布置那么多作业!哼!
   啊,糟啦,糟啦,要坐过站啦!"停车停车""怎么不早说啊?快下车!"
   我经过一番折腾,我终于下车啦。进学校喽。
   哎呀,教室,教室,教室,教室在哪里?(每学期换一间教室)我等了好久……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个同学,"嗨,你好,新教室在哪里?""快,跟我走,要迟到啦!"我和那个同学一起向教室飞奔过去……
   找到教室,我们刚要进去时"玲玲~~~"上课啦!"来晚啦,你们两个罚站!"(郁闷啊~)
   罚了5分钟的站,回到座位上,刚打开书包,一种不祥的预感涌进了脑子里--字帖忘带了!"罚~~~~~站~~~~~"
   苦苦熬了一节课,"铃铃~~~"下课了。我来到室外,看着小鸟们自由自在的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着。啊,我要是也像小鸟一样有多好啊!
   我竟然呆呆的看啦10分钟!"铃铃~~~"休息时间到啦!又开始上课了,糟糕,这一节课是我最讨厌的英语课啊……

开学了作文400字
   开学了,开学了!同学们不约而同的出现在路上,陆陆续续的朝学校走去,顿时,课堂里充满了欢歌笑语。
   校园里的花草树木变得更鲜艳了!小鸟的唱歌声变得更动听了!同学们的读书声变得更整齐、更富有感情了!老师们都在办公室里认真地备课,他们就像辛勤的园丁!为培育祖国的花朵辛勤的耕耘着。
   细叶榕、大榕树长出了嫩嫩的新芽,他们就像伸出了双手,欢迎同学们又重新回到校园。美人蕉在微风中摇摆着她嫩绿的大叶,像是在欢迎同学们的归校而翩翩起舞。含羞草因为同学们回到校园而害羞,合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9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帮妈妈洗碗作文
       长滩岛游记作文
       曲叔叔来我家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捉蛐蛐作文
       我们身边的雷锋
       我不想长大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第一次看3d电影作文300字
     
     那个雨天
     我发飙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作文我长大了
     开学了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发飙了作文
    结冰了作文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秋天到了作文
    我的门牙不见了作文
    我当上宣传部部长了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我被惩罚了作文
    我换发型了作文
    冬天来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