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被惩罚了作文

每天作业,都要上网才可以查看的到,尤其是还有下载的资料。刚上学时,爸爸妈妈很信任我,让我自由使用电脑。他们也知道,我会玩电脑游戏,可是嘱咐我,要先把作业完成,才可以玩。可是,我没有把握好自己,失去了这份信任。
   得到的惩罚——没收电脑使用权。没有电脑用了!我很抵触,该如何知道今天都有哪些作业呢?只能给爸爸妈妈打电话了,由他们报给我。可是我不会写汉字,只能用拼音来代替,有时候又反应不过来。昨天早上,妈妈问我,这种方式觉得怎么样?我说很不好!
   妈妈说:“谁让你把我们对你的信任给丢失了呢?”不过即使没有电脑用,虽然记作业比较痛苦,但是没有游戏的日子也还是过来了!让我和爸爸商量,今天把电脑给我用。于是,我开口和爸爸商量了,结果,被拒绝了。
   继续得到的惩罚——仍然没有电脑使用权!但是第三天,我承诺了自己会把握好自己,建立起信任。爸爸才又相信了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09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游旺山生态园作文
       数学小达人作文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
       楼下的好心人作文
       学打乒乓球作文
       早餐时间的思考作文
       我的小乌龟作文
       有趣的滑雪作文
       忘记订正作业作文
     
     与众不同的彩虹作文
     我给妈妈捶背
     我是足球冠军作文
     参加婚礼作文
     快乐的夏天作文
     喂鸽子的作文
     游上海科技馆作文
     一次精彩的展示
     数学公开课
     美丽的梦作文
    我被冤枉了作文
    我被表扬了
    我被批评了
    那一次,我被陶醉了
    我被冤枉了
    这一刻,我被感动了
    我被车撞了
    我被伤害了
    我被骗了
    我被感动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