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生活中,每个人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爸爸,这是我们最珍贵的人。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
   我的爸爸是一个严厉的人,但是他对我和妈妈都非常疼爱。他是家里的支柱。记得有一次,流感非常严重,那段时间很多人都感冒了。上街都要戴口罩,人人自危。结果那次,我和妈妈都患上了流感,爸爸回家看见我和妈妈都病恹恹的,立马叫来的士,把我和妈妈抱上了车,向医院奔去。来到医院,爸爸帮我和妈妈挂号,买药,还帮我和妈妈一起去打针。结果在我和妈妈的病床前面照顾了我们一夜。结果我们好了,老爸却病了。
   还有一次,夜很深,我们都睡得很早。半夜里,我听到了一点动静,就跑出去,想看看是不是有老鼠。我听着声音寻找着声音的来源。结果我看到了一个小偷,在我们家里偷着东西。那个小偷看见了我,急忙想我跑来,想要抓住我。正好这个时候,爸爸也起来了,看见了我的危机,立马跑来和小偷搏斗起来。结果我们报警,警察赶来抓住了和小偷搏斗的爸爸。警察走好,我看见爸爸身上有很多伤口,他是为了保护我才会受伤的。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疼爱我们的爸爸。

点评:
   作者的爸爸是伟大的,通过作者的描述,我们看到了父亲的伟大,知道了父母亲对我们的爱是伟大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9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帮妈妈洗碗作文
       长滩岛游记作文
       曲叔叔来我家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捉蛐蛐作文
       我们身边的雷锋
       我不想长大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第一次看3d电影作文300字
       我的班级作文
     
     那个雨天
     我发飙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作文我长大了
     开学了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300字
    疼爱我的妈妈作文
    献给我的母亲
    我的小制作作文
    我的奥运英雄
    关于我的作文
    我的亲子运动会作文300字
    我的“三脚猫功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