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班级作文

班级——是每个同学成功之一的大路,可是对班级的记忆有好有坏。我们就来说一说我的班级。
   花,蝴蝶都是美丽的遐想,哪班级呢?当然也很漂亮,为什么这么说呢?丰富的图书,整齐的桌椅,雪白的粉笔,还有我们的小帮手“黑板擦”。我们的班级,是多么整洁,是多么富有书香味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全班三十多位同学,那么多科目老师。老师就像家人,鼓励我;同学就像兄弟姐妹,帮助我,给予我。现在的班级明显进步多了;纸团少了,王易吐痰少了,同学成绩明显提上去了……
   以前的班级虽然没那么脏,但是现在好多了。以前甚至还有人打架、骂人、说脏话……现在统统解决了。比如说吧,以前大家的成绩也有提上去,但这回每人都想把成绩提上去。因为这样就可以免作业了。其实我也想免作业!
   辟如说吧!以前王易经常吐痰,常惊动老师和同学,老师也批评过,我们跟他协商过,可他就像根本没听见一样,继续吐痰。
   我希望永远都停留在这个时刻!

我的班级作文
   我们班有59名同学,像花朵一样簇拥在老师身旁,老师就是我们的家长。在这里,大家守纪律、讲文明,各个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构筑着和谐、团结、互助、关爱的大家庭。大家努力学习知识文化,陶冶良好素质情操,描绘美好人生画卷。我为在5(2)班这样融融乐乐的大集体学习生活而感到无比自豪和欢欣!
   我们的“家”非常团结,只要学校有比赛活动,如诗文朗诵、唱歌……大家都踊跃参加,认认真真地去对待,一刻都不放松。如参加跳绳比赛的同学,一到课间就纷纷拿着跳绳,一蹦一蹦地练习起来。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得了第二名。在常规竟赛中,我们也不甘落后,好几次都得了“优胜奖”这个荣誉。
   我们的“家”也很温暖,想听听吧!“嘀嗒”、“嘀嗒”一滴滴眼泪从眼睛中刷刷地流下来了,“呜呜…”我们班的“哭鼻子”又哭了。你看那边有好多的同学围着,在劝慰她呢!“哈哈哈哈”,“哭鼻子”这时竟然咧开嘴巴大笑起来了。你知道为什么吗?是我们同学用了神秘武器——抓痒神功。
   活跃了学习了气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增加了队员间的团结、自信心,使我们在五年级里获得真正得快乐。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班级是一个十分快乐的班级。而每一个班级都有许多的搞笑的风云人物。我班的风云人物可是很多的哦。例如,张济生。陈嘉伟。祝博文……他们可都是我们班里的头号人物。每次老师让记名字,差不多都有他们的名字,尤其是张济生的。老师每天都会和他说几句笑话,同学们都哈哈大笑。我左面的陆地就是一个我十分讨厌的人,她总是和我吵架,或着就和我闹别扭,而且仗势欺人,还有我前面的陈艺文,我和她更是水火不容,他虽然坐在我前面,但是总爱和我搭讪,整天想着千奇百怪的点子。真不知道是不是和她们有什么仇,我真是倒霉。她们的力气都十分大,如果和他们打起来,我一定不是他们的对手。我的班级还有许多很文静的人,比如,说陆静。陈嘉伟。祝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9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幸福作文300字
       疼爱我的妈妈作文
       小小展销会作文
       今天,我又考了100分作文
       特别的平安夜作文150字
       大海作文
       小猫的作文
       读书的感受作文
       刷牙的观察与思考作文
       手拉手,心连心
     
     我与美德有约
     第一次看3d电影作文300字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30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
     抢遥控作文
     一堂“疯狂”的语文课作文
     描写雪花的作文
     找事
     冬锻节跑步比赛有感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幸福作文300字
    疼爱我的妈妈作文
    献给我的母亲
    我的小制作作文
    我的奥运英雄
    关于我的作文
    我的亲子运动会作文300字
    我的“三脚猫功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