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看3d电影作文300字

国庆节到了,妈妈对我说:“10月3日,妈妈带你去看3d电影,你还没看过呢,可好玩了!”我很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3d电影,但是,我心里疑惑了,为什么妈妈不是说去看电影,而是去看3d电影呢?3d电影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到了3号,天气晴朗,蓝蓝的天空上有白云荡漾,就好像我的心情一片灿烂。到了现场,妈妈买了票,服务员阿姨问:“坐哪个位子?”“我建议坐偏后正中间的位子!”服务员阿姨又说。买完票,我和妈妈买了可乐和爆米花,等待检票。“叮铛,叮铛……”到了检票的时间了,咦,为什么检过票还要发眼镜呢?我又不近视!我忍不住了,好奇地问妈妈:“妈妈,为什么要发眼镜啊?”只见妈妈故意卖关子说:“不告诉你,你看了电影就知道了。”我满怀好奇地走进了电影场。
   开始了!我看了看,生气地对妈妈说:“妈妈,这跟平常的电影没什么嘛,而且还看不清楚!”“戴上你的眼镜试一试!”妈妈说。“咦,怎么清楚了!而且电影里的人好像就在我的眼前!”我惊讶地说。当飞机飞到山上时,我好像就在山的上面;当下雨时,就好像淋在我身上,真是太神奇了!
   电影看完了,原来3d电影就是立体电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9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300字
       疼爱我的妈妈作文
       小小展销会作文
       今天,我又考了100分作文
       特别的平安夜作文150字
       大海作文
       小猫的作文
       读书的感受作文
       刷牙的观察与思考作文
     
     我与美德有约
     第一次看3d电影作文300字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30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
     抢遥控作文
     一堂“疯狂”的语文课作文
     描写雪花的作文
     找事
     冬锻节跑步比赛有感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2012年的第一场雪
    第一次踏入录影棚作文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扫地作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300字
    我的第一次作文
    第一堂语文课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