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踏入录影棚作文

今天,我受邀参加香港文汇报《海洋家族》少儿节目的录制,这是我第一次踏入录音棚,也零距离的看到了我心目中的大明星——朱桢大哥哥。我即兴奋又好奇,拿着工作人员发给我的荧光棒,听着导演指挥着我们如何挥舞,如何助威,如何参与到节目当中。录影棚里有好多长长短短的摄像镜头对着舞台,我可有点小紧张哦。幸好,朱桢哥哥的主持幽默又风趣,他说得全场小朋友哈哈大笑,台上还有海龟哥哥和章鱼姐姐带领着他们的海洋护卫队,为保卫人类地球海洋的环境而展开激烈的斗争,我们章鱼队也不住的呼喊着:“fight!fight!”的口令。
   通过节目,我也增长了不少知识,知道我们生存的地球70%以上是海洋,可若干年来,人类对于地球的污染日益严重,整个大气的温度在升高,北冰洋的冰面逐渐消融,由此整个海平面也在不断长高,真担心我们生活的陆地有朝一日被海水淹没。所以我想,从现在起我要保卫我们的家园,每个小朋友都要做环保小卫士,从我们身边最基本的垃圾分类做起,我到学校后一定要给大家宣传!
   今天,对我而言真是既开心又有意义的一天。我还有一个小小的梦想,那就是长大想做一名像朱桢哥哥一样的节目主持人。哎呦,我的梦想怎么那么多呀,想做小老师,想做设计师,现在又想做主持人……妈妈对我说,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那么从现在起最主要的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7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我的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400字
       满天蝴蝶翩翩飞作文
       我是小小的雕刻家作文
       漂亮的蝴蝶标本作文
       难忘的一节游戏课作文
       心中的愿望作文400字
       珍惜每一刻作文
       我的亲子运动会作文300字
       我与我家的邻居作文300字
     
     舅舅的新家
     第一次踏入录影棚作文
     关于我的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400字
     满天蝴蝶翩翩飞作文
     我真快乐!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2012年的第一场雪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扫地作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300字
    我的第一次作文
    第一堂语文课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小记者团第一课作文
    一次精彩的展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