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从小到大,我最喜欢雪,那雪白的晶体是那样的纯净。让人感觉到无比的洁白。
   同学们知道我的爱好,都说要带我去滑雪。今天好不容易有一个机会同学们带我来到了劳动公园的欢乐雪世界来滑雪。在去滑雪的路上,我既兴奋又紧张。因为我以前从来没有滑过雪,我害怕我滑不好会受伤。
   我们一群人来到了滑雪场以后,老板给我们一人一双合适的滑雪靴。我看着大家都换上了滑雪靴。我也急忙换上了这双沉甸甸的滑雪靴,靴底是一个长长的滑雪板,我们一人手里拄着手杖,看着滑雪场里愉快的的人们,都想着迫不及待地想融入这滑雪的人群里面。没想到,我刚刚动了一下,就狠狠地摔在了地下,原来看着他们玩的这么欢乐,自己玩起来却十分艰难!这是同学们扶起了我,牵着我慢慢的滑动着。渐渐地我可以自己慢慢的滑动,但是每次转弯的时候,我还是会摔倒。同学们总是在旁边扶起我,告诉我滑雪的技巧。随着他们的指导,我渐渐的学会了滑雪。
   我们在滑雪场里,欢乐地滑着,可是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的快,很快就天黑了,大家意犹未尽的离开了。
   我觉得这次滑雪非常开心,感谢同学们教会了我滑雪。

点评:
   作者以朴素的语言为我们介绍了他第一次的滑雪经历,虽然幅度不深,但是描写真实。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9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蛐蛐作文
       我们身边的雷锋
       我不想长大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第一次看3d电影作文300字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300字
       疼爱我的妈妈作文
       小小展销会作文
       今天,我又考了100分作文
     
     我喜欢猜字谜
     长滩岛游记作文
     曲叔叔来我家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捉蛐蛐作文
     我们身边的雷锋
     我不想长大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有趣的课堂
     食品安全作文
    第一次看3d电影作文300字
    2012年的第一场雪
    第一次踏入录影棚作文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扫地作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300字
    我的第一次作文
    第一堂语文课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