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长滩岛游记作文

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到菲律宾的长滩岛去度假。我们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坐飞机,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飞行,到了菲律宾的首都——马尼拉,再从马尼拉的机场转机到长滩岛。下了飞机,我得到了一份由二个海螺做成的精美礼品。走出机场,我们坐汽车到码头,再坐船到长滩岛,这时天色已晚,我们住进宾馆休息。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到长滩岛最著名景区——长滩游玩。好长好长的沙滩,它一边环抱着蓝色的大海,一边沿长滩种着一棵棵绿色的椰子树。沙难上的沙子又细又白,赤脚走在沙滩上,软软的,真是好舒服。我和小朋友在沙滩上玩沙,在海里玩水,非常痛快。我还和爸爸妈妈一起坐上“螃蟹船”。这种船有两种,一种是有帆的,靠风力行驶,一种没有帆,是靠机动的。困为船很特别,船身两边各伸着三根长长的木杆,很像一只螃蟹,所以我们叫它“螃蟹船”。我们坐“螃蟹船”游海、钩鱼、浮潜、游泳,玩得可痛快呀!
   可是我觉得,酒店里的蚂蚁太多了,连床上也有,如果没有蚂蚁,那就是一个人间仙境了!
   结束了五天愉快的长滩岛游,回到家里,爷爷奶奶都说我晒黑了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9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曲叔叔来我家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捉蛐蛐作文
       我们身边的雷锋
       我不想长大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第一次看3d电影作文300字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300字
       疼爱我的妈妈作文
     
     我喜欢猜字谜
     长滩岛游记作文
     曲叔叔来我家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捉蛐蛐作文
     我们身边的雷锋
     我不想长大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有趣的课堂
     食品安全作文
    去青岛游玩
    塞班岛游记
    青岛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