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曲叔叔来我家作文

星期天下午,天气格外炎热。我正卧在沙发上目不转睛地再看有趣的电视节目,爸爸和妈妈一起从卧室走出来,兴高采烈地对我说:“淼,快回卧室换上一件干净的衣服梳梳头发,我们俩的老同学曲叔叔要来咱家做客!我俩要去接他,你在家里好好呆着啊!”我听了之后,高兴的像只兔子。一边蹦蹦跳跳的跑回卧室,一边爽快地答着:“知道了!”
   换完衣服后,我刚坐到沙发上。“叮铃铃”门铃响了!我走到门前,从旁边搬出一个小板凳,小心翼翼的站在上面从猫眼往外一看:是爸爸妈妈,他们的身后好像藏着一个男人。我赶紧从板凳上下来,把门打开。刹那间,我看到一个英俊潇洒的男人。整洁的西装,油亮的大皮鞋。再看五官好端正啊!眼睛上带着一副眼镜。头发好似抹了发胶。爸爸开心的对我说:“淼,快叫曲叔叔!”我微笑地对那个陌生叔叔说:“叔叔好!”心里还想:这个叔叔挺英俊的嘛!便从鞋柜里拿出一双崭新的拖鞋,放到叔叔脚下,客气地说:“叔叔请换鞋!”叔叔换完鞋后。我又把叔叔请到沙发上。接着,我跑到饮水机面前从旁边的柜子里取了一个纸杯子倒了一杯热腾腾的白开水呦,好烫啊!我小心翼翼地把拿杯水放到叔叔面前,愉快地对他说:“叔叔请喝水!”叔叔瞅着我说:“谢谢你,孩子你真懂事啊!”接着,又从怀里的烟盒里掏出一支烟。
   然后我就回房间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9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滑雪作文
       捉蛐蛐作文
       我们身边的雷锋
       我不想长大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第一次看3d电影作文300字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300字
       疼爱我的妈妈作文
       小小展销会作文
     
     我喜欢猜字谜
     长滩岛游记作文
     曲叔叔来我家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捉蛐蛐作文
     我们身边的雷锋
     我不想长大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有趣的课堂
     食品安全作文
    快递员叔叔送包裹作文
    老扁叔叔作文
    我的叔叔作文
    我的好叔叔作文
    解放军叔叔,您辛苦了!
    警察叔叔巧捉歹徒
    叔叔减肥记
    雷锋叔叔你在哪里
    雷锋叔叔,你在哪里
    给解放军叔叔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