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想长大作文

小时候想长大,逃离不懂我的家,要翅膀自己闯;不任谁决定方向,长大后裹着伤,走过幸福身旁;才了解,自己也是流浪。
   小学时,我过一天如同过一年,我想如果能马上长大就好了。工作以后发了财,中了好几十万好好的用。上初中了作业一下比小学的作业多了几倍,而且增加了几门新课程,现在我又想回到小学。我还记得小学时常常看的《小飞侠》这部电影。电影里的彼得潘(小飞侠)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我想如果能回到以前,我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就不贪玩;少玩多学,速度加快点,字练好一点就可以不向现在这样。唉!时间不能倒流,我不能穿过那玻璃墙的时光。我更不能在现在后悔,如果有后悔药卖,我买一片。回到过去,好好学习不再贪玩,把成绩提上去。
   我不想长大;我想让那时间倒流;我想用射日神弓将我射向以前,穿过那“玻璃”,回到以前。让我重新出身,不再面临死亡的边缘;让我重新学习,不再像现在一样排名落后;让我重新选择,不再走向错误的道路。
   我不想长大,但我无法回到过去,无法穿过玻璃,无法穿过时光,但我可以把握现在和将来。
   我不想长大。

我不想长大作文
   人总要长大,而且天天都在长大。我很想阻止时光的流逝,因为,我不想长大!
   小时候,总想长大,因为,长大了,就可以在房间乱跑,就可以像哥哥姐姐那样,一边看电视,一边啃着巧克力。多少次,流星划落的时候,我傻傻地站在门口,在心底种下一个心愿:我想长大!那时,我每天在晨光中醒来,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光着小脚丫,到阳台上去看星星。
   终于,等到自己比泰迪熊高了,能拥有自己的房间了,才发现,原来长大了有了许多烦恼:每天,会有许多奋斗的目标要你去完成,耳边会一直缠绕着要你去复习的声音,这时,你才会发现小时候是多么的幸福!
   所以,我不想长大,我希望我是个永远永远长不大的女孩。这样,我就可以一直拥有许多玩具,许多的宠物,许多美丽的画册,许多虽然幼稚却又很真诚的朋友,许多……
   更重要的是,我肯定比现在更快乐!要是我没有长大,我就不用天天趴在书堆里,初读,深读,精读,把一篇篇有趣的文章拆成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零件。就不用天未亮就起床,天完全黑在睡觉。要是我没有长大,我就有许多时间来阅读我喜爱的书籍。
   可是,我还是每天在长大!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每秒都在长大的小女孩,光着脚丫子,走到阳台上,睁大眼睛,盯着黑色的天幕,看看今天是否有流星。然后,在心里默默地说出一个心愿:“我不想长大!”

我不想长大作文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个人都拥有朵朵记忆的浪花,它们汇成了一条生命的长河。在我的生命中,也有很多小小的浪花,有快乐的有烦恼的,也有痛苦的,它们来去匆匆,自然也有使我不易忘怀的……
   小时候,我很企盼长大!总以为长大很神圣,很美妙,似乎未来就一定是件神奇的外衣,美丽、智慧而充满力量。但当我已感到自己在慢慢长大的时候,便渐渐对长大的本质产生了质疑与莫名惶恐。
   成长,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是啊,童年是富于梦幻的时代,是爱哭爱笑玩爱闹的年龄也是最纯真最透明的阶段。
   长大是什么东西?我思索着……
   我未能弄明白,但我深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9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第一次看3d电影作文300字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300字
       疼爱我的妈妈作文
       小小展销会作文
       今天,我又考了100分作文
       特别的平安夜作文150字
       大海作文
       小猫的作文
     
     我喜欢猜字谜
     长滩岛游记作文
     曲叔叔来我家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捉蛐蛐作文
     我们身边的雷锋
     我不想长大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有趣的课堂
     食品安全作文
    我不再粗心的作文
    我不后悔作文
    我不怕因为有爱作文
    我不想做淑女作文
    我不爱写作文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不想下课
    我不想长大
    我不再挑食了
    困难我不怕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