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今天就让我给大家做一个推销员,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家里的家具吧。
   首先给大家介绍我家的电视机,电视机现在已经是人类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电器,人们可以利用它来观看众多的节目来打发无聊的时间。现在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不看电视的!
   我家的电视机是等离子超薄电视机。它有30英寸,3厘米厚的外观,宽阔的屏幕,式样新颖大方。每天打开电视机,你就可以看到清晰的画面。画面的色彩十分鲜明,完全没有过去的那种暗淡的色彩。而且电视的声音十分悦耳,不同类型的声音有不同的特点。
   电视机介绍完了,就来给大家介绍我的洗衣机了。洗衣机的问世,方便了广大人们,可以脱离手洗衣服的困难。我家的洗衣机是海尔的洗衣机。它可以自动帮我们洗衣,甩衣,我们只需要等待它洗完,那样一件干净的衣服就出来了。
   然后是电脑,电脑的出现,也是让人们更加的便利。我们家的电脑是联想的,有很广阔的显示屏,可以让我们清晰的观看。我们一般可以用电脑浏览新闻,全世界最新的新闻都可以知道。真是可以做到“不出门,便知天下事。”
   我家里的一些家具,我已经给大家介绍完了。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我的推销。如果大家想要购买可以去各地的商场购买。

点评:
   作者虽小,但是推销手段不错,将各大家具的特点描绘的生活形象,是一位不错的推销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9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看3d电影作文300字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300字
       疼爱我的妈妈作文
       小小展销会作文
       今天,我又考了100分作文
       特别的平安夜作文150字
       大海作文
       小猫的作文
       读书的感受作文
     
     我喜欢猜字谜
     长滩岛游记作文
     曲叔叔来我家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捉蛐蛐作文
     我们身边的雷锋
     我不想长大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有趣的课堂
     食品安全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小小展销会作文
    我是小小的雕刻家作文
    我是一颗尘埃作文
    我是劳动小能手作文
    我是足球冠军作文
    我当小小采购员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只蜘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