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独自一人在花园里玩。
   这里的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瑰丽无比。这儿还有一个花坛,花坛里的花儿欣然怒放,五颜六色,有紫的、有蓝的、有红的、有黄的、有粉的……太引人注目了!最美的就算是这绿油油的草坪了,如同绿色的地毯。
   正在我入迷的时候,我突然看见一个小女孩在草坪上拔小草玩,我想:不该让她破坏掉我们美好的家园。于是,我愤怒地走过去,把小女孩叫出来,生气地对她说:“你应该爱护小草,不应该去踩它,还给大地妈妈一张‘洁白干净’的脸吧!”
   她听了我的话,好像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于是,便走到草坪旁边对小草说:“对不起,可爱的小草,我没有把你踩疼吧?”
   小女孩的脸似红苹果,我对她说:“你是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也应该让大地妈妈把脸洗干净。”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从现在开始,让我们大家手拉着手,走向大自然,去保护环境吧!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一个星期天,吃过晚饭后,我和爸爸妈妈去市东湖公园玩,当我们刚刚走进公园的大门,迎面飞来一阵风加“雪”。其实是风把白色塑料袋吹得漫天飞雪,风停了,这些大块的雪就散落在地上。“哼,那些乱扔垃圾的人可真不文明!这么美丽的公园,扔了这么多的白色垃圾,也不觉得刺眼!”顿时我眼前一亮!对了,我是六(3)班里的环保小卫士,难道就不能为公园这个大家休息的地方做点贡献吗?
   正好,妈妈手里有一个大塑料袋:“妈,让我把它变成环保袋。”妈微笑说:“好!”说着递给了我。说干就干,我弯腰捡起脏塑料袋来。“用手捡多不卫生啊!用树枝来!嘿,这倒是个绝好不过的主意!”我接着老妈的放说道。于是我捡起两根筷子一样好的树枝。双手一夹,白色垃圾就乖乖地跑到了我的环保袋中。我们走到了公园另一边。这里,草丛、石缝里到处都是白色的垃圾。就连石凳上面下面都是白色垃圾。一对男女青年坐在石凳那里。我想:如果我去捡的话,他们会不会笑话我呢?犹豫了一下子,我决定去捡。因为我保护环境是对的,哥哥姐姐一定会支持我的。于是,我轻手轻脚地过去捡垃圾。用树枝扒拉塑料袋。我刚刚挑出了一个饮料瓶,就被一个外国人看见,他伸出大拇指,用生硬的国语说:“做……得……好!”我听了真有点不好意思。捡完袋子就去玩了。
   看着干净的公园,爸爸妈妈不停地向我竖起大拇指,我会心地笑了。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我们都生活在美丽的地球当中,但因为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许多人们变得越来越不讲卫生。不讲文明。
   在学校我常常看到许多学生在小店里买早餐买了零食但它们把事物吃完以后并不是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而是很随意的把它扔在地上。如果我是一个垃圾桶我会感到伤心难过,因为人类把我们制造出来不就是想让我们为人类服务吗!如果不久的将来每个人都是乱丢乱扔那么我们还有什么用呢!地球已经逐渐被垃圾吞噬着如果我们人类还不行动起来的话地球将会破灭。
   我现在已经是一位环保的小卫士,虽然现在我还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中学但是我也是一位环境的守护者,虽然我现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9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我发飙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作文我长大了
       开学了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拇指姑娘
     亦师亦友话当年
     永远的糖果
     知了的村落
     智能蚊子
     赞雪(转载)
     小议错别字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关心作文
     品味幸福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我是小小的雕刻家作文
    我是一颗尘埃作文
    我是劳动小能手作文
    我是足球冠军作文
    争做环保小卫士作文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只蜘蛛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