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拇指姑娘

              拇指姑娘  
  枕着我的黑熊,我慢慢的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我似乎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那儿有好多鲜花,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上有许多花瓣,旁边长了许许多多的荷花开得很美丽,荷花的叶子绿油油的微风一吹,荷花颤动着像仙女般翩翩起舞,像白衣少女跳着欢快的舞蹈,我似乎变成了拇指姑娘在那片荷叶上静静的坐着,我变得美丽极了、披着金黄色的头发,穿着一件粉红的裙子,有着一双蓝宝石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眉毛如同弯弯的小月牙,“我多想有一个温暖的家啊。”  
  有一天,我被一位路过的老妇人发现了,老妇人觉得我实在是太小了,就给我布置了一张小床,小床像核桃盖一样小,刚适合我,我就在这里住下了,还给我做了一个摇篮,摇篮是用紫罗兰花瓣做的,一片片玫瑰花瓣就做成“被子”,老妇人用两条白色的马鬃做成了划桨,看上去还真不错 。一天夜里我睡得正香,不知什么时候,来了一只癞蛤蟆,它跳到了我的小床上,跳到了我的玫瑰花瓣上,“这个女孩可真漂亮啊,做我的媳妇吧!”癞蛤蟆说。它把我带到了一片莲叶上,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坐在一片莲叶上,还看见周围有许多癞蛤蟆。水里的鱼儿对我说“拇指姑娘这些癞蛤蟆,身上是有毒的,你千万别跟它们在一起。是它把你带到这儿来的,它想跟在一起,做它的媳妇。”说到这里,鱼儿一起咬断了莲叶,河水把我漂流到了另外一个地方,当我来到那个地方时,树上有一只金龟子看到了我,用嘴把我叼到了树上,它说“这个姑娘长得多难看啊,光着小脚丫,只有两只脚,没有触须,身体还那么的瘦。”说完就把拇指姑娘丢在了地上,金龟子飞向了远方,拇指姑娘孤零零的坐在那儿,那儿是一片田野,田野里长满了金黄色的麦子,周围长满了小草,拇指姑娘望着远方……  
  春天已经来临了,所有的花儿开了,小草也长得郁郁葱葱,树上的鸟儿叽叽喳喳的唱着动听的歌,燕子也在莺歌燕舞。慢慢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9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亦师亦友话当年
       永远的糖果
       知了的村落
       智能蚊子
       赞雪(转载)
       美丽的热浪岛
       理发师
       我喜欢猜字谜
       我与美德有约
       那个雨天
     
     拇指姑娘
     亦师亦友话当年
     永远的糖果
     知了的村落
     智能蚊子
     赞雪(转载)
     小议错别字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关心作文
     品味幸福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