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赞雪(转载)

    天地间有种东西叫做雪,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什么是雪,雪便是纯洁。这来自天国的陌路者飘逝处,我们看到了大真、大善、大美。它的前身是水,我爱那水,不仅因为它的纯美,更在于它的洞府深处潜藏着的灵性。  
    这暗淡于地府的无名地精处,我们觅见了大喜、大悲、大空。它的前身是光,我爱那光,不仅因为它的明亮,驱散了黑暗,更在于它的心灵深处蕴含的的力量。水,无形,无态;水亦可以有形、任意态。这便是灵动的水,而雪继承了这种灵性。-什么是雪,雪便是虚无。  
   光,无影,无踪;光亦可以寻踪觅影,击碎所有的大悲、大喜,转化成为大空。这便是光,来去无踪,而雪继承了这种力量。天地间有东西叫做雪,散天漫舞,遁地无声;  
   这种力量的美与这种灵性的真,并非今天空间序的主题。下面是一句作为自由身后送与友人的感触—— 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愿蓝天为纸,清风为笔,祝福为星,点上真诚星星,描上白云,奉上月亮,晓看今宵明晨,绘上阡头,题上陌柳,相约永远永远。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9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热浪岛
       理发师
       我喜欢猜字谜
       我与美德有约
       那个雨天
       小议错别字
       陌上花开
       心中有一轮太阳
       唤醒
       我多想出去走走
     
     拇指姑娘
     亦师亦友话当年
     永远的糖果
     知了的村落
     智能蚊子
     赞雪(转载)
     小议错别字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关心作文
     品味幸福作文
    雪(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