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智能蚊子

    智能蚊子  
  “嗡嗡嗡,嗡嗡嗡……”  
  “真讨厌,大半夜的都不让我睡个安稳觉!”我生气地把灯打开,坐在床头边,可那可恶的蚊子还在围着我转来转去,咬了我好几个大包。过了一会儿,那些蚊子终于飞走了。我长吁一口气,把灯关了继续睡。  
  “哎呦喂,蚊子大哥,您能不能不再叮我了!我真的再也受不了了!”我这次忍无可忍,跪在床上像蚊子求饶。这时候,闹钟也响了,我立刻穿好整洁的衣服去吃早餐。  
  在餐桌上,我跟妈妈说晚上被叮咬的事,让妈妈去市场买个能驱蚊的东西,妈妈答应了。  
  下午,我放学回来,看到了在电脑前的一只蚊子。我不由的大叫,也许是因为我被蚊子叮怕了,所以见到那只臭蚊子就大叫了一声,没想到它还不跑,真大胆!我去找妈妈问这是怎么回事,顺便问问她有没有买驱蚊的东西回来。结果妈妈说那个就是去问的智能蚊子,它是由电脑控制的,只卖99元。  
  我立马问妈妈怎样做才能控制它,妈妈打开电脑,安装下载“智能蚊子遥控系统”,再输入说明书上的密码,就可以控制了。  
  我又加上监控系统,在电脑上就可以看到它是怎么杀掉普通蚊子的了。只见它走到普通蚊子身边,并与普通蚊子打招呼,普通蚊子问智能蚊子:“你是谁?”  
  智能蚊子回答:“我是你表姑的孩子的哥哥的叔叔的表姐的堂哥啊!论辈分,我还是你的堂哥呢!”  
  “我好像是有这个亲戚,看你像个老实蚊子,,我就信你一回吧!哥,我们下一步叮哪个人啊?我都快饿死了,咦?前面那个人白白胖胖的,血应该很香,走,我们去吸他的血。”  
  “好啊!”  
  结果,飞到那里,智能蚊子趁普通蚊子不注意,用眼睛里的激光把普通蚊子杀死了。  
  过了一会儿,它又发现一群蚊子,趁它们不注意,又用激光把它们杀死了。  
从此,我爱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9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赞雪(转载)
       美丽的热浪岛
       理发师
       我喜欢猜字谜
       我与美德有约
       那个雨天
       小议错别字
       陌上花开
       心中有一轮太阳
       唤醒
     
     拇指姑娘
     亦师亦友话当年
     永远的糖果
     知了的村落
     智能蚊子
     赞雪(转载)
     小议错别字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关心作文
     品味幸福作文
    智能清洁器
    智能环保机器人
    智能化房屋
    智能老鼠
    智能书包
    智能书包
    智能机器人
    我想发明“智能机器人”
    智能汽车—幻影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