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知了的村落

    知了的村落  
  今天,我又躺在青青的草坪上,看一只又一只的小虫经过,只有一只小虫在土堆里不肯出来。那就是——知了。傍晚,它们出来了,我跟着它们,走过了一片空地。在一片大草丛里,一只小知了看到了它的同伴,它们热情地打招呼,拥抱在一起,也不知道它们在聊些什么。过后,它们便一起走,可能是去游玩吧。它们从一只变成两只、三只,慢慢地,变成了十多只,就像游行的大部队在巡逻。  
  我跟着它们,一起看到了小知了们的家,里面有迷你型电视、小草凳,甚至还有沙发呢!看来它们的生活也不低于我们啊!况且它们还那么有礼貌,连进屋都要敲门呢!  
  它们边走边聊天,究竟聊的是什么,我也不清楚。  
  今天,我明白了原来昆虫也有友谊啊!甚至比人的感情还深呢!  
  天全黑了,知了们全爬到大树上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知了的壳,一点一点的蜕变了。我一连看了几个小时,却一点也不累,因为我找到了乐趣。知了的壳几个小时才蜕变了一点。忽然,我听见有人在喊我,我就应了一声,仔细一听,好像是妈妈。原来,我从傍晚出去以后,就一直没有回家,于是妈妈就来找我了。没办法,我只好把它带回家了,第二天,它变成了一只黑色的会飞的小知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9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智能蚊子
       赞雪(转载)
       美丽的热浪岛
       理发师
       我喜欢猜字谜
       我与美德有约
       那个雨天
       小议错别字
       陌上花开
       心中有一轮太阳
     
     拇指姑娘
     亦师亦友话当年
     永远的糖果
     知了的村落
     智能蚊子
     赞雪(转载)
     小议错别字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关心作文
     品味幸福作文
    下雪了的作文
    捉知了小学生作文
    下雪了的作文
    关于捉知了的作文
    放假了的作文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a hungry rabbit饿了的兔子
    补不了的亲情
    毕业也忘不了的小学情
    我长大了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