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雪花的作文

晚秋默不作声地走了,留下了一片金黄的秋叶,而冷冰冰的冬天却热情地向我们走来。
   早上,我整理了衣服,然后约其他小朋友一起去学校。在去学校的路上,一阵冷空气扑面而来,我们都琵琶抖动着,看着其他小伙伴们都穿着厚厚的衣服,还是一样冷得缩脖子,一步一步地向学校走去。
   到了中午,平静的天空中突然下起了纷纷扬扬的雪花。仔细观察那些雪花,成群结队地散步着,跳着,比我们这些小朋友悠闲多了。看到这样的美景,我跑到室外,伸开双臂,不停地接那些洁白的不雪花。在想:这些漂亮迷人的小雪花是谁造的呢?这又是将它们扔向天空的?我一直找不到答案,猛然想自己平时上的自然课,心想,这一定是大自然造的,大自然原来是这么爱人类,为人类送上了各种各样的礼物。
   站在天空下,雪花落在我的头上,落在我的衣服上,凉凉的,真的让我心醉。快要上课了,雪还是下个不停,好像在说:自己真的很喜欢人间,愿为大地换装,也为了让生命更加旺盛。虽然在冬天,但是雪花比春天的花朵更加鲜艳,比夏装天的飞蝶更加可爱,比秋天的落叶更加有意味。
   没有过多久,一层白雪将路面盖住了,就像一个轻柔的毯子,是这样的神秘。这是今年的第一场大雪,虽然不是,只是微微地落了一会,但是让整个大地和人类感到了冬天的景,全世界一下子拥有了生机。
   我爱冬天的美景,更喜欢可爱的雪花,我愿用整个冬天的时间来观看洁白的雪花。

点评:
   作者在文章中描写了冬天的第一场雪,从而表达了自己对洁白雪的热爱之情,同时也说明了冬季雪花的无比可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8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草原
       关于写我的爷爷的作文600字
       找事
       拓展训练
       献给我的母亲
       铭记这个时刻
       青春因旅行而精彩
       凄凉的词悲伤的心
       生活点滴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老师,我想对您说……
     抢遥控作文
     一堂“疯狂”的语文课作文
     描写雪花的作文
     找事
     冬锻节跑步比赛有感作文
     圣诞节的早晨作文
     安静的微笑作文
     我喜欢的报刊作文
     小学作文圣诞节美妙的一天
    雪花飘飘
    关于描写霜的作文400字
    描写秋雨的作文500字
    描写含笑花的作文
    描写天安门广场景色的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描写杨梅的作文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