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竞选副班长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站在这里,我有说不出的激动和自豪,因为这学期我就要竞选副班长了!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副班长,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副班长。假如我是副班长我一定会管好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为班上出一份力,帮助学习差的同学,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争当老师的小助手。假如我没有竞选上副班长,我也不会灰心,这证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没有改正,代表能力不够,经验不够,大家还不能相信我,不过没关系,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把自己变得更加出色。
   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其曾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或者那个职务!“
   最后,还是希望同学们支持我,相信我,投上这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

竞选副班长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当我走上讲台,我就决定当我们班的副班长,作为老师的助理,我突然有一股冒出来的勇气,不管你们是否赞同,我都要试一试。
   我叫匡贞瑞,是一个“三心二意”的小学生,我所指的“三心二意”不是指马虎的意思,而是我有着宽、忍、负责这三颗“心”,“一心一意”、“仔仔细细”这是二意,我对同学很好,有着善良、温柔的心,如果班里有活动,我的建议有很多:
   班级活动来参加的同学,我会依照他们自己适合什么“工作”,让他们自己依照自己的才能去完成,去做的更好。同学之间为了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伤了和气,我便会走上去,为他(她)们将和,让他们学会退一步,和朋友和好。班里有什么建议我会提出更好的要求,是班级里的需求大大提高,我如果当选的话,我会把我现在的傲慢、小气、不讲理、野蛮、开小差……这些毛病统统改掉,和正班长、学习委员一起把班级guǎn lǐ的一天比一天漂亮,争取得到优秀班级的荣誉称号。
   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谢谢!

竞选副班长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幸走上讲台,我激动、感动而不会冲动。我的竞选目标是副班长,因为我随无驾驶全局的气魄,但却不乏“帮衬之才”和“补台之能”。咱们班人多事杂,光靠班长一个人难免照应不过来。如果我有幸当上副班长,一定与班长密切配合,共同guǎn lǐ好我们这个班集体。副班长,虽然是一个“二把手”,但毕竟也是班级的“上层”干部,绝不能像我们班某个前任一样不负责任。因此,我的竞选口号是:副班长一定要名“副”其实!
   我保证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会“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当同学们发生矛盾时,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坚持原则。
   副班长作为班级的一个核心人物,就因该协助班长统御全局。在此之间,我也可以学习一些guǎn lǐ班级的方法。
   如果这次竞选成功,我将会用满腔热情去工作,为同学们服务。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20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介绍我自己
       爷爷你真了不起作文
       关于勇气的作文
       伴我成长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
       爱无处不在作文
       喜欢放风筝作文
       小张你真了不起作文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讨人喜欢的猪宝宝作文
     
     课桌上的爱
     竞选副班长演讲稿
     介绍我自己
     爷爷你真了不起作文
     那个雨天
     我发飙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竞选班干部的作文
    宣传委员竞选稿
    竞选班干部作文
    三好生竞选稿
    竞选大队长作文400字
    竞选班长演讲稿300字
    竞选卫生委员演讲稿
    第一次竞选班干部
    竞选学习部长演讲稿
    竞选课代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