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介绍我自己

大家好,我叫杨澜,今年8岁,在临泽县城关小学三年级二班上学。我的个子不高,留着长头发,经常扎着两个小辫子,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挺挺的鼻子,小小的嘴巴。
   那么我就先说说我的缺点吧,我的缺点就是在学习上非常的马虎,上课的时候一点也不认真听讲,有时光做小动作;上课的时候我很少举手回答问题,写作业的时候一点都不认真,总是马马虎虎的,一写作业就有许多的错题,没有几个对题。
   我喜欢跳舞,因为每当放假的时候我就让妈妈送我学跳舞,从那时起我就爱上了跳舞,跳舞可以给我带来快乐和欢笑;可以让我反应快;也可以给我带来快乐的梦想。
   我喜欢唱歌,因为唱歌对我的嗓子好,从那时起我就爱上了唱歌。唱歌有一个特点就是可以边唱歌边跳舞。
   可是,我有一个坏毛病,每天放学回家都慢慢地写作业,老是让爸爸妈妈生气。
   哈哈,这就是我,一个爱唱歌、跳舞的小姑娘。
   从现在起,我一定要把以上这些不好的毛病都改掉,做一个学习认真,做事不马虎的好学生,请老师和同学们帮助我,监督我,谢谢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让我改掉这个坏毛病。

介绍我自己
   大家好,今天我来说说我自己。
   我是个活泼的小男孩,瓜子脸,两个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偏瘦的脸庞。
   我身高1。4米,大家看到了一定会说都6年级了才这么高,别看我不高,打篮球可不错,许多大人都夸我打的好。嘿嘿,我可不是吹牛啊!
   我在我们班里当着宣传委员,在学校里在担当大队委。管着班里又管着全校。每天都去检查,我敢到特别骄傲和自豪!
   我的爱好是打篮球和上网,我的特长是写字,我写的字还不错,要不怎么能当上宣传委员呢!你说是不是。老师写什么表都交给我,让我帮他写,每回我都认认真真的帮老师写完。低年级老师听说我写字好都让我帮他们办黑板报。我在全校都出了名!嘿嘿!
   我平时爱穿一身运动服。
   这就是我,一个爱动的小男孩,欢迎大家和我交朋友!

介绍我自己
   说起自己,大家都很熟悉。知道自己多高,知道自己多重,知道自己是几年几月生的,可这并不是真正了解自己。怎么样才叫真正了解自己呢?下面,就请大家听一下我的自我介绍吧。
   我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梳着一对小辫子,再加上我的樱桃小嘴,显得非常秀气。
   我是一个急性子的小姑娘,不信我说一件事给你听听吧!
   有一次,妈妈叫我去买一袋洗衣粉,便给了我5元钱,由于超市离我们家有点远,所以我只能骑自行车去了,妈妈对我说:“小红,在去超市的路上,骑慢点,不要翻车了!”“知道了!”我说。我骑上自行车,去买洗衣粉,不一会,我有点不耐烦了,于是,我加快速度,飞快地向超市骑去,可是,快要到超市的时候,我却摔了一交,车子翻倒在地,我的膝盖受伤了,恰好,我二妈路过,她将我扶起,把我送回了家,至于洗衣粉嘛……妈妈叫爸爸去买了。自打以后,我就决定改掉急性子的坏毛病。
   我的爱好很广泛:有看书、写字、唱歌、弹电子琴、跑步、骑自行车、游泳……
   我最喜欢的还是看课外书,有一次,放学回家,我看见我的小书桌上有一本故事书,我急忙跑过去捧起书就看了起来,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妈妈回来了,她来到我的房间,看见我这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20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你真了不起作文
       关于勇气的作文
       伴我成长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
       爱无处不在作文
       喜欢放风筝作文
       小张你真了不起作文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讨人喜欢的猪宝宝作文
       优秀学生的选举作文
     
     课桌上的爱
     竞选副班长演讲稿
     介绍我自己
     爷爷你真了不起作文
     那个雨天
     我发飙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介绍银杏树的作文600字
    关于介绍潍坊萝卜的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关于介绍自己的作文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400字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
    说说我自己作文500字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