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石头与小雨滴作文

一块石头坐落在屋檐下,但是石头有一半的身躯却是在屋檐外,不知何时天下起了雨,蒙蒙细雨慢慢地飘洒在这天空中。
   经过屋檐的汇集,一滴小雨滴挂在了屋檐上,它睁开眼睛看着周围的一切,欢快的诉说着,看着大家对它的喜爱,它变得骄傲了起来,于是说话也不经过大脑,将大家都得罪了,于是大家都不再理会它,它很生气的撇过了头,看见在屋檐下坐落的石头,便开始诉说自己的长处来,还将石头讽刺的一点优点都没有。
   石头毕竟活了不知道多少岁数,刚开始也没更小雨滴计较,依旧是自顾自的看着远方,而小雨滴却以为石头在自卑呢!于是更加得意起来,变本加厉的欺负着石头,石头抬头看了看小雨滴,提醒它不要笑得太夸张,小心后悔莫及。
   小雨滴此时笑的却是更加夸张起来,终于小雨滴感到有点不对劲,觉得自己要摔下去了,在它还没来得及反应时它就摔了下去,还刚好摔到石头上,整个小雨滴都粉碎了。

点评:
   故事生动形象,语言流畅,结构严谨,层次分明,道理简单。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7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妈妈作文
       小雨滴作文
       踏青去作文
       放风筝大赛作文
       遥远的歌声作文
       吃西瓜作文
       美味的三文鱼作文150字
       明月
       赏菊
       游钱冲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
     
     一波三折采草莓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石头与小雨滴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
     家乡的麦田
     排练英语节目作文
     雷与雨作文
     风之语作文
     雨韵作文300字
    花神婆婆与小公主
    石头剪刀布作文
    我与小鸟
    关于石头的作文
    “石头剪子布”
    大树与小鸟
    我与小提琴
    石头
    石头之争
    读《老人与小孩》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