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排练英语节目作文

周日早晨,天气晴朗。我们受到王许琪的邀请,到他们家排练英语节目。不过,这真的是排练吗?
   11:30。现在就剩下黄晨曦一个人没有到场了,我们也开始有点不耐烦了。这时,郭睿提出了一个想法:等黄晨曦来了之后大家一起将他痛扁一顿算了。这个想法立刻获得了所有人的赞同。
   11:35,我们已经分配好了任务;郭睿拿棒子,王许琪用双截棍,许一唯负责把黄晨曦困住,我呢,就负责用手机把些画面录下来。王许琪早就按捺不住了,拿起双截棍甩了起来。双截棍在他手里闪来闪去,忽左忽右,匆匆变幻,仿佛一条盘旋的飞龙,又像一面青花瓷的盘子。也看不清他的手是怎么动的,只是看到双截棍在他的手臂上交织着,旋转着,跳跃着。
   11:50分。一阵沉重的脚步声传来了,一听就知道十分吃力,仿佛身上有千斤重量。黄晨曦一步一挪地走了上来。我们立刻躲到了门后。黄晨曦好像见到门里没什么动静,停下来不走了,试探性地朝门里打量着。只见郭睿给了许一唯一个手势,许一唯立刻扑了上去,一把把黄晨曦拉到门里,并死死地按住他的双手,使他无法动弹。郭睿“啪”地把门关上,和王许琪一起挥舞着棍子,一起撕打着黄晨曦的背。说是打,倒不如说是拍,力量适中。黄晨曦也很配合地“啊,啊”叫了几声,平息了我们心中的“怨恨”。我及时地拿起了手机把这欢乐的一刻录了下来。
   瞧,这就是我们的排练。排练,不,我们只不过是借着排练去疯玩放松了一天罢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7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雷与雨作文
       风之语作文
       雨韵作文300字
       挂在天边的彩虹作文
       另一个我作文
       感冒真讨厌作文
       泥泞的山路上作文
       意外的惊喜作文200字
       小台灯作文200字
       我的同学作文200字
     
     关于桥的作文
     家乡的麦田
     排练英语节目作文
     雷与雨作文
     风之语作文
     雨韵作文300字
     盼春节作文
     愉快的下午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好玩的英语课
    英语戏剧节作文
    精彩的英语戏剧节作文
    英语戏剧表演作文
    英语汇演作文
    难忘的英语考试作文
    英语游戏作文
    上英语课作文
    英语兴趣班作文
    快乐学英语小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