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英语兴趣班作文

    暑假一开始,我参加了许许多多兴趣班,有书法,有游泳,有作文,有英语……但我最喜欢的是潘博士英语班,潘博士的英语兴趣班可精彩了,可有趣了。
    潘博士英语兴趣班开设在中山中路大家艺校,潘博士原来在美国读书,在美国工作,后来回国,专门从事英语教育工作,他还在广东电视台主持过少儿英语节目呢。他个子不高,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胖胖的身材,一头卷发,厚厚的嘴唇,两眉之间还有一颗大大的痣,他讲课很幽默,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他。
    兴趣班的同学有大有小,小的毛毛头只有三四岁,在的都十几岁了,还有家长陪同,一个班老的小的,男的女的,好像一个热热闹闹的大家庭,我们相处得非常友好,非常和睦。
    我们英语课在周六、周日上,周六早上10:30分上小学提高班,是3个插班生的补习班,下午2:30分学习音标,4:00学习小学高年级正常班,6:30分大合唱,唱的都是英文歌。时间排得很紧,但我们学得很开心。
    我的英语学习一直都不是非常好,兴趣班的学习对英语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我一定要好好的利用这个学习机会,把英语学好。
    我喜欢dr.pan,我喜欢潘博士英语兴趣班,我热爱潘博士英语兴趣班。
英语兴趣班作文400字
    终于可以上兴趣班了!我特别兴奋。这一天,我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觉得特别快乐!最让我感兴趣的还是我可以到兴趣班去参加上课了。
    来到学校,我看到时间还早,就准备好东西耐心等待。“叮零零……”上课开始了,大家急忙向英语兴趣班的教室跑去。来到教室,老师还没有来到。于是,我们安静地等待着老师来上课。过了一会儿,老师走了进来。他一走进教室就给我们用英语讲了起来。说了不久,教师就让我们跟着他做游戏。他是想用游戏来考验我们的英语思维能力。老师先给我们讲了游戏的规则,然后就开始玩了起来。我们每一个人的手里拿着一张牌。老师说了一张牌,说到那张牌的学生就上去写一个单词。第一个同学慢慢地走了上去,迅速地写出了一个单词。老师立刻报了第二张牌。接着又一个学生上去写单词。老师的嘴巴又张开了,我在心里暗暗祝愿:“老天爷,请你帮帮我的忙!不要让老师报到我的牌号!”可惜没有多久,老师就报出了我的这一个号码。我只得慢慢地站起来,迟疑地走了上去。来到黑板前,我的心里特别紧张,害怕出差错。我终于写好了单词,然后,我看了一遍。看到写得完全正确。我心里美滋滋的,得意地望着下面的学生。他们都在为我高兴。有的上去写错的,他们难受地走了下去。 =
    我们小组的又一个同学上去写对了一个单词。老师给我们小组加了分。我们都鼓起了掌。有的同学还兴奋得欢呼起来。
英语兴趣班作文600字
  在我的学校生涯中,有许多很有趣的故事,其中在我的英语兴趣班里所发生的事令我至今难忘。
  我的英语兴趣班的英语老师是一位十分年轻漂亮、和蔼可亲的q老师。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卷发,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不大不小的嘴巴,戴着一付眼镜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春节放鞭炮的作文
       自主学习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
       关于课外阅读的作文
       番茄炒蛋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兴趣班作文
    快乐学英语小悟
    一节英语拓展课
    学英语很快乐吗?
    英语课上的“不速之客”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快乐暑假(英语转载)
    新年英语短篇
    有趣的英语课
    我们的英语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