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盼春节作文

中国的隆重节日—春节就快到了。没有一个详细的计划怎么能有条理的过呢?不用说,一些见钱眼开,爱财如命的家伙们肯定最先想到了压岁钱与零花钱。没错,得趁着假期,赶紧去爷爷奶奶家里赚点小钱,想办法讨好他们,弄到压岁钱,反正拿到红包为万福之首!
   男生过节,就该有点刺激!现在的擦炮,扔炮早已过时,流行放“炮弹炮”拿在手里,对天放炮,大轰炸!胆大包天者去买闪光炮吧!形如管子,发出嘶嘶响声,突然烟花般四处炸开,火花飞溅,火舌乱吐,火星狂喷,极有可能袭击到自己!抓住此机会,这种玩法只有一年一度的春节才会有的哦!
   打开电视,精彩的春节晚会立马呈现在眼前。华丽的表演,惊险的项目,一定让你大声叫绝。如果你成功拿到钱了,那么赶快上街吧,各种稀奇古怪,少之又少(平时)的东西定能让你目不暇接,爱不释手!
   春节,怎么能少得了全中国有名的春联呢?写一手好字,让ren da开眼界,贴在门上,如同作诗一般。看着自己的作品,可是多么自豪!
   名节春节,等你发现更好玩的项目!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6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愉快的下午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我真高兴作文4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放飞梦想作文350字
       看音乐会作文200字
       严格的数学老师作文
       好胜的我
       鲁迅
     
     盼春节作文
     愉快的下午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我真高兴作文4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放飞梦想作文350字
     看音乐会作文200字
     严格的数学老师作文
     我就是我
    丰收的季节作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圣诞节作文200字
    英语戏剧节作文
    春暖花开的季节作文
    精彩的英语戏剧节作文
    精彩的戏剧节作文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春节放鞭炮的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