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严格的数学老师作文

说起我们的数学老师他可是不是一般的严厉,他不仅在学习和纪律上对我们严厉,同时还对我们的习惯要求很严厉。
   就比如说吧,我们以前的数学老师重来就没要求我们一定要有笔记本,可是我们现在的数学老师却要求我们每个人都要有一个笔记本,而且本子还不能太薄,做完笔记后还要交给他看,不做笔记他就会罚你抄书,不是抄数学课本哦!而是抄语文课本,所抄的课文类容少的话,他就会让你抄好几遍,并且字还要写好,不然就重抄。
   记得有一次,有两个同桌同学在数学老师的课上讲话,被老师抓住了,老师不仅让那连个讲话的同学站了一节课,而且被罚将老师上课的类容抄写10遍,老师一节课虽说讲不了好多的类容,但是要抄的可是老师那次课上所讲的一节类容,而且还是10遍啊!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人敢在数学老师的课上讲话了。
   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们都可以看出数学老师是一个十分认真、严谨的人,他不仅仅严格要求着我们,同时也在严格要求着他自己。
   虽说我们的数学老师是一个让我们十分害怕的人,但是我们都知道他是为了我们好,所以才严格要求着我们,因此我们很爱戴您--我们的数学老师。

点评:
   开头简洁自然,结构清晰,心理描写真实。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6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胜的我
       鲁迅
       雪精灵
       走近伟人——孙中山
       成长·师魂
       夏夜,让我陶醉
       你说我到底错没错
       搞笑的“谐星”
       调皮的天空弟弟
       真爱无价
     
     盼春节作文
     愉快的下午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我真高兴作文4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放飞梦想作文350字
     看音乐会作文200字
     严格的数学老师作文
     我就是我
    换了老师的数学课作文
    惊心动魄的数学课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一次糟糕的数学考试
    严格的妈妈
    带血的数字
    我的数学老师
    快乐的数学课
    我严格要求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