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高兴作文450字

今天就是六一节啦!我非常高兴。
   早上刷好牙,洗好脸、吃好早饭,我马上就去整理东西:一个袋子、一本课外书、还有两件雨衣。准备就绪,我马上拿起袋子和雨衣,说了声:“妈妈再见。”就急匆匆的冲下了楼梯。坐上爸爸的车就走了……
   终于到校了。可校园里只有三三两两的学生在走动着。我很纳闷,心想:今天是六一节,同学们该不会迟到了吧,我还是到教室里去看看吧!等我走进教室才明白:原来同学们因下雨的关系没出来。这时,陈老师来了,她指挥班长林童把大家带进多功能大厅。我们找好位置坐下。这时,一位大姐姐和大哥哥走上台为我们做了六一节的报告。随后,我们举行入队仪式,老师让我们带上红领巾,我不会打结,所以只好打个死结。接着,我们唱队歌,表示对红领巾的尊重。最后,进行表演。我最担心的就是“泥娃娃”了,因为那是我们班级表演的节目,如果表演不好的话那么我们可要丢脸丢到家了。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马上就放学了。
   回到家我看着红领巾。心想:“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那么就表示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为伟大的祖国做贡献。

我真高兴作文450字_那一天我真高兴
   在我成长的记忆中,有难忘的、开心的、高兴的……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我十一岁生日的那一天。那一天,我真高兴。
   生日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穿上了新买的衣服和鞋子,蹦蹦跳跳的去上学。一路上,鸟儿在枝头唧唧喳喳的叫着,它们好像在对我说:“祝你生日快乐!”
   到了学校,同桌小红把准备好的生日礼物送给我,对我说:“史君君,祝你生日快乐。这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我一边接过礼物一边微笑着对小红说:“谢谢你的礼物。”其他同学看到了,也都一一把礼物送到我的手中,对我说声“生日快乐!”我也会很高兴的对他们说声“谢谢!”。
   终于等到放学了,我带着同学们回到家中。妈妈把早已准备好的蛋糕拿出来。同学们一边为我唱生日歌一边开心地笑着,而我也在他们的祝福中许下了我第十一个生日愿望……
   “呼!”我把蜡烛吹灭以后便开始切蛋糕,分好以后又把蛋糕递到了同学们的手中。“啊!”小明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把奶油涂到了我的脸上,我也不甘示弱,把奶油抹到了他的脸上……“哈哈哈~~~”生日宴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虽然纳西的生日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过生日时的快乐却早已留在了我的心中。

我真高兴作文450字_我真高兴
   今天,妈妈和爸爸带我到佘山国家森林公园。
   我们先来到集科普观赏为一体的鸟类景观-百鸟园,那里有五千多只飞禽,栖息于茂林修竹间。拨开铁链组成的门帘,我们可以如此近距离地,和这些平时难得一见的珍禽亲密接触。瞧,振翅盘旋的老鹰,闲庭信步的丹顶鹤,亦步亦趋的鸵鸟……我兴奋地走近鸟儿们的身边,它们一点也不慌张,有的甚至连眼皮也没抬一下,继续梳理着自己的羽毛。
   离开百鸟园,走进鹿苑,只见一只只鹿或闲适地散步,或自得地吃草,所有的鹿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6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放飞梦想作文350字
       看音乐会作文200字
       严格的数学老师作文
       好胜的我
       鲁迅
       雪精灵
       走近伟人——孙中山
       成长·师魂
       夏夜,让我陶醉
     
     盼春节作文
     愉快的下午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我真高兴作文4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放飞梦想作文350字
     看音乐会作文200字
     严格的数学老师作文
     我就是我
    我真高兴作文350字
    我真快乐作文350字
    我真高兴作文25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我真不该那样做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我真想穿越时空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