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今天,我真高兴!因为,我盼星星,盼月亮地把雪给盼到了校园里。我早晨上学的时候还在为不下雪而生老天的气呢!
   上午的晨会课刚刚过去了,早操课将要来临时,大雪开始纷纷扬扬地飘荡下来。首先下的是雨夹雪,过了一会儿,全部变成是雪,而且还是鹅毛大雪。
   “丁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我们班的大部分学生跑到了教室外面走廊上面,天台上面,有的甚至跑到下面的操场上去了。大家全部在雪地里面玩雪。有的用双手张开接住雪花,有的从地上拿起一团雪捏成一团向旁边的同学扔去,打起了雪仗来了……最有趣的是低年级的学生了,他们两个人合撑一把伞,一个人撑伞,一个人弄雪……有一些胆子比较大的学生在雪地上面跑来跑去……
   走廊上面都积起了雪。走路的人都非常小心,因为,就是这样小心翼翼地走路,还是有人摔跤了。我看见六年级的学生到底是六年级的学生,他们在操场上面滚动着一个大大的雪球,越滚越大,高得超过了一年级的学生了。操场上的学生有的还在堆雪人,打雪仗……
   正当大家玩得非常高兴的时候,上课的铃声无情地响了起来,我们只能停下来回到教室里面去上课了。大家人虽然坐在教室里面,但是眼睛却还时不时地往窗子外面望去,心还留在操场上面,雪地里面……

我真高兴作文500字_爸爸今天真高兴
   “啦啦,啦啦……”爸爸唱着歌走进了家门。“琪琪,快,快来。”爸爸高声喊着。我听了急忙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只见爸爸正拿着一只大草鱼走到我身边说:“琪琪,今天我们吃鱼哟。”我听了高兴的跳了起来。后来爸爸又对我说,等吃饱后我们就去逛街买衣服。我听了更加高兴了。其实,爸爸比我还要高兴呢!因为,今天他的老板夸奖了他,还发了薪水。呵呵,你看他现在笑得嘴巴都咪成了一条缝。
   饭后,我们去逛街了。我们先去‘南城百货’我们先去三楼,因为三楼是买生活物品的。我们看了很多的东西:碗,拖把,沐浴露,洗发露等等。我们在那里买了一只拖把。不久,我们走出了‘南城百货’的大门又来到了‘步行街’。在‘步行街’爸爸看中了一双皮鞋,不知今天爸爸走的是什么好运:那位老板,居然是他的老朋友。因为是老朋友爸爸才能廉价买得这双好看而且还是他非常满意的皮鞋。当然,爸爸一定是高兴得不得了的啦!买得了鞋子后我们又逛了很久,这次出街我们买了很多东西,而且这些东西不贵又好。因为这天正是东西促销的一天,所以这是理所当然的。
   回到家后,爸爸告诉我说:“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我听了也很高兴,因为那时爸爸露出了最灿烂的微笑。

我真高兴作文500字_那天,我真高兴!
   “下面有请六(a)班同学为我们表演英语诗朗诵《westillhavehope》(我们仍然有希望),大家欢迎!”
   随着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我们面带笑容地走上舞台,开始了我们的表演。那一刻,是激动人心的,表演里倾注着我们的心血,蕴涵着我们几个月来无数的汗水与坎坷。此时,那奋斗的一幕幕情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6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一件衣服作文
       盼春节作文
       愉快的下午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我真高兴作文4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放飞梦想作文350字
       看音乐会作文200字
       严格的数学老师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件衣服作文
     父母,给我鼓励
     美丽优雅的水仙花
     孤独的生日作文
     关于沟通的作文
     以期盼为话题的作文
     我做错了一件事作文400字
     实践的重要作文
     领报告单
    我真高兴作文350字
    我真快乐作文350字
    我真高兴作文25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我真高兴作文450字
    我真不该那样做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我真想穿越时空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