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父母,给我鼓励

  父母,给我鼓励
  从小到大,每当我受到挫折或困难时,都是在家的背后给我鼓励,也让我在鼓励中慢慢成长,让我学会了怎样面对困难,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勇气。
  记得读小学四年级的时候,也是我开始学英语时期,一开始,我对英语充满了信心与自信。可是,乌云密布,不祥的事情来了,段考了,我本来以为能考90分以上的。但是万万没想到,我竟然只考了45分,这又使我对英语失去了信心。变得自卑了。就连我拿卷子给爸妈看的勇气都没有了。放学后,我没有回家,而是在家后面的小路上徘徊了很久,天色渐渐地晚了,我一个人站在路上很怕,但又骂爸妈骂我英语只孝了这么多分,所以我在路上想了很久,决定回家承认错误。
  一回到家,看到爸妈坐在饭桌上等我吃饭,这时我心里惭愧极了,觉得对不起爸妈,过了一会儿,我把这件事跟爸妈说了,爸妈不仅没骂我还说:“没关系的,宝贝,你这么聪明,一定能学好的,我们还等你期末考100分呢。”听了爸妈的一番话,我又决定学,因为我要实现爸妈的承诺跟提高英语的成绩。
  我就是这样在爸妈的鼓励下成长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6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就是我
       乐山大佛
       我的百变妈妈
       学习梅花的高尚品质
       美丽优雅的水仙花
       最是低头那一瞬间的温柔
       那些年
       带着诚信上路
       聚焦初二十三班
       班级进行时
     
     父母,给我鼓励
     美丽优雅的水仙花
     孤独的生日作文
     关于沟通的作文
     以期盼为话题的作文
     我做错了一件事作文400字
     实践的重要作文
     领报告单
     零的联想
     感谢习惯
    父母的爱400字
    感恩父母的作文200字
    父母恩,永驻我心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感谢父母作文400字
    感谢父母作文
    我和父母比童年作文400字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帮父母做家务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