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孤独的生日作文

“喂,你们几个给我听好了,明天一定要去我家,谁不去吗,哼哼!”周五放学排队的时候,我对着自己的几个“狐朋狗友”色厉内荏地说道。
   今天是12月22日,是我的生日,据玛雅人预言: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不过事实证明这是假的,于是,我为了庆祝“劫后余生”,喊了一大帮子的朋友去我家,但有时候想法很美好,现实却很残酷。比如说我:
   今天一大早,我就告别周公来准备我的生日了,先是买蛋糕,又是打扫屋子,最后还要装彩带。忙到了九点钟才想到还要去上毛笔字课,我立马猴急猴急地骑上车去上课,当我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回到家时,已是十一点多了,端起桌上的面条,我三下两下就扒完了。吃完饭,便是等待。
   下午一点三十分老妈去上班了。我无聊地坐在电视面前,玩着小游戏。三点了,我请的人还没到,搞什么鬼啊?三点半了,我的耐性都被磨掉了。拿上手机,披上外套,带上零花钱,便一个人骑着车出去寻找舌尖上的美食了。因为网上流传肯德基的鸡腿是从打抗生素的鸡上弄上来的,所以我刚到天一广场看到肯德基就退避三舍,另寻他家了。
   三点四十多时,我坐在必胜客里,一边等披萨,一边玩手机了。披萨刚放好,我便如狼似虎的“扑”向披萨。终于吃饱了,我结了帐回家玩电脑去了。
   到了家,竟然还是没人来。太可恶了!我心中想到:哼,你们这群口是心非的家伙,有你们好看的!
   晚上,当我躺在床上,静静回味自己今天一天的作为时,忽然发现:现在社会人与人之间变得越来越冷漠,见到老奶奶跌倒了也不扶,原来是因为人与人的关系生疏了,都封闭了自己的心门,不与他人交谈,都是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表情。那么,这样下去,世间还会有温暖吗?还会有亲情吗?或许,从另一方面来看,玛雅人的预言是正确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5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沟通的作文
       以期盼为话题的作文
       我做错了一件事作文400字
       实践的重要作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400字
       写小狗的作文300字
       爬树是我的最爱作文
       快乐的永嘉之旅作文300字
       看花灯作文
       关于小吃的作文300字
     
     孤独的生日作文
     关于沟通的作文
     以期盼为话题的作文
     我做错了一件事作文400字
     实践的重要作文
     领报告单
     零的联想
     感谢习惯
     捐款的心
     父母的爱400字
    我的生活中的1
    爸爸的生日礼物
    姥姥的生日会作文
    坚强的生命
    妈妈的生日
    多彩的生活作文
    简单的生活作文
    美好的生活作文
    爸爸的生日作文
    妈妈的生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