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生活中的1


我的生活中的1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个“1”:一次不寻常的经历;一件令自己满意的作品;一个不普通的朋友......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四年级的那一场比赛。
那一次,刚开学不久,学校就决定四年级组举行英语单词竞赛,当老师宣布这个消息时,同学们都交头接耳,面有难色。因为,我们四(2)班默写单词的能力不强啊!我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复习,争取拿个一等奖,为班级争光。
经过紧张的准备,终于迎来了比赛那天,我将比赛用品准备好,走进试室,等待老师发试卷。老师进来了,说:“这张试卷不难,里面100个单词,全对者就是一等奖...”同学们听了,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也暗暗地给自己加油:不能慌,争取一等奖。试卷发下来了,我认真地答卷,一题不漏地写。
交卷了,我胸有成竹地走出考场。我想:这次肯定能拿个一等奖!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二天,老师说:“我们班这次比赛有一个一等奖,她就是--琛绵!”同学们都把眼光望向我,顿时,我心中充满自豪,因为这是我努力换来的成就啊!
回到家中,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妈妈说:“嗯,以后要继续努力!”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甜甜的梦......
那次的“第1”,我很难忘。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再创造出更多个“第1”!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2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教室里的欢笑声
       棋乐无穷
       我该怎么办
       祭祀韩江
       那是一首诗
       梅花飘香时
       我多想捍卫梦想
       任是无声也动人
       无言以对
       不远的将来要加油
     
     好一簇美丽的茉莉花
     我的生活中的1
     教室里的欢笑声
     外公你真了不起作文
     展望2013年的作文
     战争与和平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启迪作文
     金色的余晖中
     家乡的梧桐树作文
    我的看书三十六计
    我的秘密
    我的学艺之路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我的好伙伴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