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后悔啊!我真后悔!那次,我的冰棋凌快吃完了,六一到了,妈妈又叫我去买一点。
   六一的下午,妈妈给我钱,我买了我喜欢的黑皮冰棒,买的有苹果味的、有可乐味的、有葡萄味的……
   六一那天,我好热,想开起空调,我又弄不来,爸爸妈妈都出去上班了,怎么半呢?
   我想起上午的冰棒,说起就连吃了4支冰棒,晚上我的头好晕啊!
   不管,睡觉。第二天头晕目眩,晕死了,头甩着好痛啊!我摸额头,好烫啊!不会吧!我不会发烧了吧!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所以我并没有告诉我妈妈,坚持起来看书,提不起精神,老想睡觉,快要上学了,怎么办我的头好晕,去上不了学了,今天该我们那组扫工地啊!怎么办啊!
   妈妈的手机忘拿了,回来拿,看我躺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就摸我额头,妈妈对我说:“你怎么会发烧呢?”
   我回答妈妈说:“头痛。”
   妈妈马上给我拿药,我去上学头好晕,差点就迟到了。
   我真后悔啊!如果我昨天没有吃那么多的冰棒就不会发烧了,我真后悔啊!后悔!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_我真后悔
   在这四年来,一头乌云一直笼罩在我的头上。
   回忆往事,我一直觉得后悔不堪。那是一年级的一天。“许彤,许彤,交作业了。”哎呀,我的作业没写,怎模办啊。忽然,我神机一动,“组长,我作业没带。”“你天天都不带作业,想耍我呀。”我万万没想到,组长会告诉老师,这可怎摸办呐。“许彤,你过来,老师找你。”“许彤,你这是怎摸回是。”你告诉我,是没写还是没带。”“我没带’我脱口就说出这三个字。“那我给你妈妈打电话”唉,秘密泻露了。这下,我无话可说了。“你,回去把作文抄写十遍。”就这样,我还得到了父母的批评。事情的后果结束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批评,也是一次教训。谁让我乱说谎话的。
   谁知过了几天,我又犯老毛病了。我妈妈是封阳台的。她让我帮她发名片。我偷偷的把名片扔在草地上,垃圾桶里。说发完了。妈妈一听了乐呵呵的。但第二天早上,我妈妈去楼下到垃圾,一看,垃圾箱里都是她的名片。更可气的是,风把草丛里的名片刮到的地面上了。呵呵,回忆这件是还真有趣呢。我以后一定要做一个说实话的好孩子。我真后悔我当初不应该说谎,不过,我以后一定会该的,你们相信我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_那一次,我真后悔
   说起后悔这一件事情,可真数都数不清啦,但让我忘不了的却是那一次……
   那一天,正是春节,我和堂妹约好出去转转,做准备收拾头发去,看见家家户户的理发店都在关门,咦?这一家没有关耶,我一下跳下车子,往理发店里面拥过去,里面人真少,我和妹妹就商量怎样收拾头发,我想把头发拉直,店员就说:“要80元钱!”我惊讶了一下,摸了一下兜,唉……只剩下了70元钱啊,堂妹就给我借了10元钱,这下,我才凑齐了,可是,我最不喜欢问别人借钱,这下怎么办呢?于是,我什么都没有顾,就开始拉头发,拉了四小时多那,终于好了,我和堂妹就回到家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6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件衣服作文
       盼春节作文
       愉快的下午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我真高兴作文4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放飞梦想作文350字
     
     神奇的衣橱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好胜的我
     鲁迅
     雪精灵
     走近伟人——孙中山
     成长·师魂
    我真高兴作文350字
    我真快乐作文350字
    我真高兴作文25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我真高兴作文450字
    我真不该那样做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我真想穿越时空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