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神奇的衣橱作文

最近,我看了一本书——《魔衣橱》。这本书的中出现的人物有:露西、苏珊、爱德蒙、彼得、海狸夫妇、阿斯兰、羊人和狡猾的冰雪皇后。
   就在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露西、苏珊、爱德蒙和彼得搬到了一个庄园里住。就在一次捉迷藏中,露西、苏珊、爱德蒙和彼得钻进了大衣橱里,于是就进入了纳尼亚的世界。露西、苏珊、爱德蒙和彼得一起为着纳尼亚而战,把冰雪皇后给打败了,变成了纳尼亚世界的四位统治者,阿斯兰曾是纳尼亚的统治者,现在他就去别的地方了。
   读了这个神奇的故事,我最喜欢的就是阿斯兰。虽然阿斯兰只是一头平凡的狮子,可是他很勇敢,记得在故事中,狡猾的冰雪皇后劫持着爱德蒙,阿斯兰就挺身而出,要求用自己的生命换走爱德蒙。爱德蒙回来了,可是阿斯兰却被可恶的冰雪皇后杀了。但是,好人是可以死而复生的,于是阿斯兰再一次回到了大家身边。从这里可以看出阿斯兰舍己为人的精神。要是换了我进入了纳尼亚的世界,我首先是要去找到阿斯兰,看看他那张会说人话的嘴巴和那魁梧的身子。同时,我也觉得故事中的一个次要人物——圣诞老人也很重要。因为,是他送给了露西一瓶可以起死回生的药水和一把小匕首、给了苏珊一把弓箭、给了彼得一把印有阿斯兰头像的金宝剑,要是圣诞老人不给他们那些至关重要的东西,那么也许他们就不会成为国王,更会战死在战场上。《魔衣橱》这本书很好看,也很神奇,很有想象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6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件衣服作文
       盼春节作文
       愉快的下午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神奇的衣橱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好胜的我
     鲁迅
     雪精灵
     走近伟人——孙中山
     成长·师魂
    梦中的衣服
    神奇的微信作文
    神奇的梦作文
    神奇的物联网作文
    神奇的大自然
    神奇的泡泡作文
    神奇的花
    神奇的魔方
    神奇的芦荟
    神奇的纸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