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梦中的衣服

  梦中的衣服  
  日照市五莲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四班 翟锐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坐在家里的一张椅子上想我们未来的衣服会是?是神奇的,还是可爱的,还是……  
  忽然,时光老人出现在我的眼前。他对我说:“你不是现在就想看看未来的衣服是什么样子的吗?我现在就带你去看一看。”我感到非常奇怪,只是点了点头。时光老人立刻带我坐在飞船里面飞走了。  
  坐在飞船上面飞行的时候,我向时光老人提出了许多问题。时光老人都一一告诉了我。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目的地。我就跟着时光老人走出飞船。走出飞船的一刻,我的心跳得很快,因为自己激动极了。现在,我看见了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衣服是五彩的,颜色有黄、红、绿……我用手去摸了一件红色的衣服。它立刻送来了许多好吃的物品,让我馋涎欲滴,拿起就吃。我摸了摸黄色的衣服。这时,你想要去哪里就可以去哪里,那是因为变出来的是一架飞机。我摸了一下绿色的衣服,立刻来到一处草地上。那里有许多小朋友在玩。我激动地对时光老人说:“谢谢你,带我来到这里!”  
  后来,时光老人要带我回家去了。我还不愿意。忽然,我听到叮咚的声音,马上起床了。我说:“原来我在做梦。”我起床后,看见自己满头大汗。这件事情真是神奇。早上,我还在想晚上做的这个梦。  
  这个梦让我一辈子也忘不了,我要努力让这个美丽的梦成为现实。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5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那一刻
       丫头,笑一个
       惊心动魄的数学课
       我不在这里
       真令人怀念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木棉树
       猜猜她是谁
       让我说声谢谢你
       夸夸门卫大爷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悲喜交加
     童年回忆之旅
     我想,我长大了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我的生活中的1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
    心中的愿望作文400字
    最爱中的最爱作文
    寒风中的温暖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眼中的计程车司机作文
    童年中的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