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爱是一种幸福

           关爱是一种幸福                                     
  关爱,就是关心爱护,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生活上也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去关心爱护他人,这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  
  那是一个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要乘公共汽车去阿姨家。我们上了公共汽车,车上已经坐满了人,妈妈左瞧右瞧,找不到位置,正在这时候,一位年轻的姐姐站了起来,她宝石似得眼珠,圆乎乎的脸蛋,乌黑的头发,薄薄的嘴唇。她微笑着把座位让给了我,我非常感动,说了声:“谢谢”!然后,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您坐吧!”。妈妈摸了摸我的头说:“孩子,还是你坐吧!”时间过得真快,又到了下一站。公共汽车的门开了,上来了一位孕妇。她慢慢地走上来。我看到后,连忙把位置让给她。她笑着说:“谢谢你,小妹妹。”我也笑着说:“不用谢!”转眼间,敬老院到了!公共汽车的门打开了,上来一位老奶奶和一位老爷爷。他们拄着拐杖,互相搀扶着,慢慢的走上来。在座的人都纷纷让座。老爷爷非常激动地说:“谢谢了!你们年轻人都有一份关爱之心,我们社会将会更加美好、更加和谐!这也是我们国家美好的传统,你们要继续发扬下去。”然后找到一个合适地坐了下来!这一幕,至今让我很难忘。因为,在这个车厢里,都充满了关爱,每个人都学会了关爱!  
  关爱别人,关爱自己!让自己和身边所有的人都充满爱!让人间充满爱!让世界充满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5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悲喜交加
       童年回忆之旅
       我想,我长大了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难忘贵门之行
       日记三则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悲喜交加
     童年回忆之旅
     我想,我长大了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我是一只小猫咪
    关爱的作文400字
    我是一条小馋虫
    我是一颗尘埃作文
    这也是一道风景线
    我是一棵树
    又是一堂语文课
    也是一堂语文课
    这也是一道风景
    假如我是一只蜘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