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五莲山

我家在五莲,五莲山是五莲乃至全国都赫赫有名的景点。我和爸爸妈妈沿着公路边流淌的小溪悄悄绕过,秀美的五莲山巍峨耸立在眼前。  
  漫山遍野的绿色,随处可见葱葱郁郁的板栗树,各类野生植物互相嬉戏,伴着儿们的欢叫,山涧的溪流声,草虫的鸣叫胜此起彼伏,秋季的晨雾笼罩着山林。  
  我们来到山腰,映入眼帘的是碧潭幽幽,三面的峭壁把清潭围了大半圈,水潺潺的晃动着,数十条石块错落着搭在水滩上,石块间涌动汩汩的清泉,石墩间成群结伴的小鱼,不时随意地搅动着水面,几只熟透的山梨从峭壁的梨枝上落下,一股溪流也跟着从山崖顶上流下,溅起串成无数断续的水帘,水帘遮掩的洞口隐约可见,啊!这不是传说中的水帘洞吗?  
  手持电筒侧身随着人群徐徐地走入洞口,石阶上长满了青苔。从石缝钻进洞,洞里很清凉,时不时还有从石缝沁下的水珠滴在头上;手电筒的光在漆黑的洞内显然是很微不足道的,陡然,头顶上出现了一丝光明,是洞口。  
出了洞口,走几步便到了铁胡同。铁胡同静谧狭长的石阶穿梭于几十丈高的峭壁之间,头上余尺宽的狭长天际和左右石壁如同刀切般笔直地被绿荫点缀,脚踩在湿滑的长满苔藓石阶上,清风悠然地从耳边擦过,捎来石溪间清甜的兰草清香。阳光透过橡树林,洒落了一地斑驳的光影。  
不知不觉到了中午,我们要跟五莲山说再见了。啊!我爱五莲山,爱它的雄伟磅礴,爱它的鸟语花香,爱它的绿木丛生,它是五莲人的自豪与骄傲。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5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悲喜交加
       童年回忆之旅
       我想,我长大了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难忘贵门之行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悲喜交加
     童年回忆之旅
     我想,我长大了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美丽的草原作文300字
    好一簇美丽的茉莉花
    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小区美丽的雪景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珠江作文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美丽的梦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