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回忆之旅

  v  
  童年回忆之旅  
  在童年的回忆中,有着无数的欢声笑语,有着数不胜数的悲怒哀乐,犹如天上的繁星那么多。让我们一起走进我的童年“字典”,去探索我童年的美好回忆。  
  童年中,回忆是最值得宝贵的,因为翻开它会不由地想起童年时的纯真、天真灿漫和可爱。  
  进入我的书房,第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金黄色的小猪存储罐。他使我想起了我夺“宝”的“三十六计”。  
  偷“鸡”摸“狗”  
  今天,老妈又收起了我的零花钱。我便跟踪她,想跟踪出个结果。果然,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听见了老妈和二姑的对话说,明天要去逛商场。我心想:真是天助我也!我一定能找到我宝贝的“根源”。行动开始了!”我心想:老妈会把我的宝贝放在什么地方呢?枕头底下,不可能太“古董”,书房中,不可能太明显。这时,我脑袋瓜儿都快想爆了,怎么也猜不透老妈的心思。于是,我翻箱找柜地找,找了一会就累得起气喘吁吁、汗流浃背。我心想:这门功课也要学啊我刚坐在床上准备休息,可不知为什么我感觉有人再给我捶背,我一转身,“老妈!”我惊奇地说。老妈说:“小子,真被我给逮着了,以后“孙子兵法”还要好好地学学,我垂头丧气地走了。  
  引“蛇”出洞  
  我心想:老妈肯定会把我的零花钱换位,我来个“守株待兔”。“我又开始行动了!”于是,我跟踪老妈。一不小心,移门被我动了一下,我妈说:“谁?”老妈一下子把我揪了出来,我沮丧的走了。我心想:真是天不助我也!  
  “暗”抢不成“硬”抢  
  为了我的宝贝,我只有放下身段,去表演我的拿手绝活:撒娇了。于是,我坐在老妈身边,又捶背,又捶腿,眼看,一点效果都没有。我心想:我可以在老妈臭美上大作文章。我纤哒嗒地说:“老妈我知道你是全天下最美的妈妈!是全天下最美的妈妈……!”我把我平生会说的好话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5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我长大了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难忘贵门之行
       日记三则
       奶奶的爱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启示
       二十年后的家乡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悲喜交加
     童年回忆之旅
     我想,我长大了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童年的回忆作文
    回忆曾经作文300字
    回忆曾经逝去的日子作文
    童年中的书
    童年,美好的回忆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妈妈的童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