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这场雪,多美啊!

  星期四,我醒来时,发现已是十二点了!没办法,我只好从暖暖的被窝里钻了出来,开始新的“半天”。  
  我刷牙洗脸后一看窗子,啊!雪花!我高兴起来,真想跑出去迎接2013年的第一场雪。  
  看雪花多美啊!有些雪花是六角形的,但也有一些是不规则的。我感叹大自然的神奇,能够造出这么美的雪景。那飘下来的雪,就像天空撒落的银沙,撒落在人间的各个地方,各个角落。每片雪花又是那么的脆弱,入地即化,要融化无数片雪片,地上才会铺起一层薄薄的雪。再想想,如果要在地上堆成一层五六厘米的雪地,需要多少片雪花啊!  
  到了晚上,雪小了,外面也一下子寂静起来,仿佛大家和雪一起休息了。饭后,我走出了屋子,去舒展了一下身体。这时,小雪花还在空中飞舞,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晶莹美丽。这是晚上最能判断出有没有雪的主要证据之一了。晚上的雪几乎是看不到的,所以有许多人没能看到它真正的美丽。就这样,雪下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我起来后,我第一时间赶到阳台。大地好像披上了一层银纱,如果现在有阳光的话,雪就能发射出耀眼的光芒。  
  上学的时候,我们接到了一个通知:因为雪下得太大,从下午开始放假。  
  回到家里,坐在书桌前,望着漫天飞舞的大雪,开始做作业。一阵风吹来,雪花跟着风卷了起来,一会儿向东,一会儿向西,一会儿没有规律地乱飞。看到这种情景,让我想起了《金蛇狂舞》这支曲子。这时,我真想下去玩雪啊!  
  雪越下越大,越来越密,它就像一块纱布挡在了你的面前。风停了,雪就像无数颗洁白的陨石撞向地面。  
  这场雪,多美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5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悲喜交加
       童年回忆之旅
       我想,我长大了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难忘贵门之行
       日记三则
       奶奶的爱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悲喜交加
     童年回忆之旅
     我想,我长大了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今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2012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
    啊!这场雪
    春雪,依然是美丽的
    雪,纯洁的天使
    雪,冬天的精灵
    雪,冬天的精灵(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