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罗小楼犹豫着将自己伸出去的手收了回来,当路过的车都无视他的时候,他确定现在打出租的方式可能已经变了。  
  就在他考虑步行离开的时候,一个黑色的影子从天而降,快得他想躲开都来不及。  
  罗小楼脸色难看地看着自己身前的黑色车子,深深吸了口气,虽然他没有看到红绿灯在哪里,但是这种拙劣或者疯狂的驾驶技术差一点就让这巨大的车子撞上他了!  
  罗小楼怒气冲冲地走过去,打算争取点精神损失费什么的。  
  黑色的车子侧门无声地滑开了,一位穿着礼服的少女探出头,容貌甜美,她笑着眨了眨眼,问道:“你想去哪里?”  
  伸手不打笑脸人,更何况面前的还是个女人,罗小楼犹豫了两秒就把到嘴边的讽刺吞了下去,尽量控制着脾气说道:“额,我正打算去——商场,所以在路边拦车。但是我不得不说,你的驾驶技术——”  
  少女回头看了车里一眼,优雅地做了个手势,说道:“进来,我送你过去。”  
  罗小楼愣了一下,好吧,就算他很有魅力,这位美女对他有好感,他也不准备上陌生人的车子。而且,乔莎知道了一定会用枪对着他的脑袋的!  
  “抱歉,我还是打算自己——喂,你不用这样吧……”  
  少女没等他说完,一把将罗小楼拉近车内,罗小楼窘迫地发现这女孩力气似乎别他还大。不过,被拉上车后,罗小楼就知道自己会错意了。  
  外面看不出来,车子里面宽敞的不像话,几个英俊的年轻人正悠闲地坐在四周,悠闲放荡,且带着一种与生俱来的贵气。一看就和刚刚见到的罗家大少爷是同一类人,对于女人来说,这种男人更富有吸引力。  
  而现在,这些人的视线全部集中到了罗小楼身上。罗小楼感到相当不自在,抢劫绑架分尸强x——一定是脑抽了,后面这个必须去掉——全部在脑子里过了一遍,罗小楼警惕地盯着车里的人,又不着痕迹地往后退了一步,尽量减少自己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5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贵门之行
       日记三则
       奶奶的爱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启示
       二十年后的家乡
       梦中的衣服
       难忘,那一刻
       丫头,笑一个
       惊心动魄的数学课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悲喜交加
     童年回忆之旅
     我想,我长大了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bloodofcontract—血之契约&
    神祈之争【二·天使契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