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珠江作文

国庆假期里,有很多难忘的事。最令我难忘的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广州珠江新城游玩。
   那天早上,我六点多就醒了,因为太兴奋了,醒了之后就睡不着觉了。
   我们来到珠江新城站下了车,走出地铁站,来到马路上。哇!放眼望去,一幢幢又高又大又雄伟的摩天大楼映入眼帘。很多大楼都是用玻璃做墙壁的,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绚丽多彩。这真是人类伟大的工程啊!走在路上,高大的树木连成一片,形成一道道阴凉的路,让人走在路上也不会感到很炎热。花坛里着各种各样的花,红的,白的,粉的,黄的,紫的……应有尽有,真是美极了!它们不断地向我们点头、微笑,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终于明白了人们为什么把广州称为“花城”了。
   我们来到举办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的海心沙亚运公园,这里曾给过人们璀璨绚丽、惊心动魄,让我无比的向往!现今的海心沙与亚运会绚丽壮观的场景相比,显得逊色了不少,但依然很美。这里到处插上了五星红旗,每根灯柱上挂满了红彤彤的灯笼,灯笼随风摆动,远远望去就像一条巨龙在玩耍。圆形的大花坛的花层次分明,中心是红色的,接着向外扩展,一层黄的、一层紫的、一层粉红的……美丽极了!整个公园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人们不约而同地来到这里游玩,欣赏园内景色,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许多人在这里拍照留念,有的在拍珠江的美景,有的在拍雄伟的建筑群,也有的在拍花坛的美景,还有的在拍小蛮腰,小蛮腰就像一位仙女,默默地守护着整座广州城。
   珠江新城多么美丽啊!我爱珠江新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8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秋雨的作文
       冬锻节跑步比赛有感作文
       圣诞节的早晨作文
       安静的微笑作文
       我喜欢的报刊作文
       快乐的平安夜作文
       敌人变朋友作文
       妈妈对不起作文
       读书比赛作文
       圣诞节作文200字
     
     食品安全作文
     美丽的珠江作文
     写秋雨的作文
     橡皮大战
     我爱大自然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雪仗
     上公开课
     我是小小的雕刻家作文
     漂亮的蝴蝶标本作文
     难忘的一节游戏课作文
    美丽的梦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美丽的往事作文
    美丽的春姑娘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