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一只小猫咪

           我是一只小猫咪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咪,我是一只幸福的小猫咪,我的妈妈很爱我,我的兄弟姐妹也很照顾我,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快乐,而且我还是一只好奇的小猫咪噢。  
小咪走丢了  
  这是什么啊?(蝴蝶)哎,你别跑啊,你要到哪里去呀?下来呀,我只想和你一块玩而已,别跑,别跑,呼呼,累死我了,好饿啊,妈妈我好饿,妈妈?妈妈呢?妈妈妈妈……呜呜呜,噗通(小咪摔倒在草坪上)“妈妈,你看草坪上,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呢!”“真的呢。”“妈妈,我们把它抱回家吧。”“嗯,是一个好主意。”  
           陌生的地方  
   咦!(小咪睁开了眼睛)这是什么地方呀?喵喵~~“妈妈小猫醒了。”“真的,阳光(小男孩的名字)来把这些奶和猫食给小猫送过去,我相信它一定饿了。”“好!”这里都是陌生的味道,那个小男孩来了,越来越近了,别靠近我,喵喵~~(小咪发出吼叫声)“小猫好像生气了,我快放下离远点。”这是什么啊?(小咪闻了闻)啊!是奶,好好喝啊,这又是?(小咪吃了一块)天哪,好美味,好脆,好困啊。“妈妈,小猫睡着了。”“是呀,看,它还把吃的都吃完了,它真饿了。”妈妈你在哪里?我好想你~~(小米说梦话)  
            我要回家  
   啊…(小咪伸了个懒腰)我要回家,我想这我是从那个门进来的,我今天一定要回去。回家回家……咦?那个屋子是什么《厨房》,进去看一看吧。这是什么(柜子),好高啊,我一定要上去,我跳我跳,终于跳上来了。那是什么?(菜刀)用尾巴碰一碰,啊?掉下来了两撮毛,真是危险的东西,我还是快走吧。我应该回家了,回家回家……这是,这是,这是(声音越来越大)是线球!哈哈太好玩了o《∩_∩》o哈哈哈~好累,呼呼(小咪又睡着了)“妈妈,小咪睡在地板上了,好可爱。”“真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3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爱去的地方
       秋千。朋友
       花神婆婆与小公主
       阅读使我快乐
       我们的共产党
       瞧!初二的那个“她”
       齿轮的妙用
       我的启蒙英语老师
       
       有趣的尝瓜会
     
     守空
     冷,很冷,超级冷
     金秋山城菊飘香
     我最喜欢的东西
     岁月如歌
     说走就走
     保卫家园之血战到底
     我是一只小猫咪
     我最爱去的地方
     秋千。朋友
    我是一条小馋虫
    假如我是家长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我是小小的雕刻家作文
    我是一颗尘埃作文
    我是劳动小能手作文
    我是足球冠军作文
    这也是一道风景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