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千。朋友

  秋千,载着一个小孩,又在清风的扶托下,荡漾起来。使我回忆起了往事……  
  大家都说,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子。可,谁知道,我有时也偏爱清静。  
  我从小到大都爱荡秋千:在一个清凉的早晨,乘着风,在秋千上轻巧地荡着。风拂面,眼睛微微地闭上,想象着自己在海边吹海风,是那么富有诗意!  
  一天,我独自享受的惬意的游戏中,闯进来了一个4年级的女孩。那时,我正在秋千上玩,左边突然地响起了一个清脆的声音:“姐姐,你为什么闭上眼睛?”吓得我差点掉下来。我稳了稳身,扭头一看,一个女孩在左边的秋千上面,她正好奇地望着我。像我一样,不怕陌生人反而乐意主动跟陌生人说话的小孩不多,她这个朋友,我交定了!我淡淡一笑:“这样,你能感受到风的气息,是那么柔美。在秋千上荡,越荡越高,像是小小鸟儿,感受飞翔……”“好美!”女孩也闭上了眼睛。  
  我们就这样相识,寒暄了起来。她总是要我说童话。在清风下,我的灵感总是来得特别快。说了好多淡雅的故事。她也闭着眼,细细地品味。在秋千上,那么清新。  
  这段友谊是那么短暂的,不一会,我就回家了,相约明天相见,她却没有再来。我也将要离开,去异乡……  
  时光总是无声无息流逝,一年了。如今,你还爱玩秋千吗?清风还在,秋千还在,玩秋千的小孩还在,只是看得到他们,见不到你。你还爱听童话吗?还记得我这个大姐姐吗……  
  小孩下来了,他的笑声拉回了我。夕阳西下,望着镀上金光的秋千,我只希望能再与你相见……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3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神婆婆与小公主
       阅读使我快乐
       我们的共产党
       瞧!初二的那个“她”
       齿轮的妙用
       我的启蒙英语老师
       
       有趣的尝瓜会
       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一件令我深思的事
     
     守空
     冷,很冷,超级冷
     金秋山城菊飘香
     我最喜欢的东西
     岁月如歌
     说走就走
     保卫家园之血战到底
     我是一只小猫咪
     我最爱去的地方
     秋千。朋友
    荡秋千的作文400字
    荡秋千作文
    荡秋千看图作文
    “荡秋千”的苍蝇
    荡秋千的小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