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保卫家园之血战到底

  “报告上校,有入侵者来袭,据分析应该是天宇星的纳米碳酸型机器人……”“好的,我知道了,下去吧。”这就是我,在2090年的金星,呵呵你们一定不会想到我们会在这里吧,因为2040年的一天一次爆炸,我们的地球被外星人给摧毁了,我们不得不来这里,可是来到这里,还是有外星人不断地来攻击人类,我们只好反击……  
  “五、四、三、二、一……发射!”“兄弟们,为了我们的家园,我们一定要和这帮外星人们血战到底,为了我们的亲人,冲!”轰---,传送门打开,准备进攻,接着,我坐上了我的专用战车,这辆车上有五架太空纳米激光电磁炮,足够让这群废铜烂铁吃一顿的了,突然,前方阵地一声爆炸,我方军队损失惨重,“速度回防,启动电磁防护罩,绝对不能让他们攻取我们的要塞……”一阵阵惨叫声从我车里的无线电发出来,“可恶!你们这帮废铜烂铁给我等着,爷爷这就来会你们!”说着,我开着车驶向敌方阵地,“先把弹药用完,也足够让你们喝一壶的了。过了几分钟后……战车的荧光屏上显示:弹药不足,及时补充。“不是吧,这么快就没弹药了,我还没过瘾呢……过了会儿,传来一阵阵声音,看来,我是被敌军包围了,不管了,就算是死也不能投降,说着,拿出背后的极光剑,准备和敌人血战到底,突然,传来一片声音,用我的翻译机已翻译,原来是:你们的要塞已被占领,人类即将灭亡……“不!我不相信!!!”  
  说着拿起剑就像敌人们砍去,砍死好几个后,剩下的机器人拿起枪向我射来,我灵机一动,将身子一扭,幸好,我身法灵敏,要不然现在早就死了,我心里想着,可一不留神被一个机器人刺中退步,“啊!爽!”你这个可恶的机器人我不宰了你,说着,我便把它劈成两半,可是还是敌不过他们,毕竟他们有几十号人,最后,它们的子弹向我射来,我心想:是时候了,我为祖国做出了贡献,我就知足了,再见了祖国,再见了亲人,再见了朋友,想到再也见不到他们,我眼泪便留了下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3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只小猫咪
       我最爱去的地方
       秋千。朋友
       花神婆婆与小公主
       阅读使我快乐
       我们的共产党
       瞧!初二的那个“她”
       齿轮的妙用
       我的启蒙英语老师
       
     
     守空
     冷,很冷,超级冷
     金秋山城菊飘香
     我最喜欢的东西
     岁月如歌
     说走就走
     保卫家园之血战到底
     我是一只小猫咪
     我最爱去的地方
     秋千。朋友
    关于家园的作文
    美好家园作文
    我们的家园作文
    美丽的家园作文
    我的美好家园作文
    家有好“保卫”
    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
    我心中美好家园300字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500字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