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爱去的地方

  人人都有爱去的地方,有人爱去爬山,有人爱去看海,还有人喜欢看电影…… 我最爱去的地方是学校。  
  每天早晨,我都会在爸爸妈妈的祝福声中走进学校 。伴随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 看到老师、同学们亲切的面容,我就会无比的快乐。  
  我喜欢学校里老师们神奇的声音,它常常把我们带进白雪公主的童话世界,带进西游记的斗智斗勇,带进神州七号的激动瞬间。在老师的娓娓诉说中,我会把自己想成童话故事中的小溜溜,额头上贴上一张邮票,我就从花果山飞到了月球,飞到我想去的任何地方。   
  我喜欢学校里洋溢着同学们的笑声。下课后,到处是同学们欢乐的笑脸和清脆的笑声,有的在猜谜,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曾经的争吵和碰撞,在这一串串笑声中随风飘散。  
  我喜欢活动教室里同学们的合唱声。伴随着老师的伴奏,同学们稚嫩的声音像风铃一样碰撞着我的心弦。每天下午,我都会在这里享受音乐的熏陶,感受舞蹈的律动,我的心就像小鸟一样越飞越高。  
  放学铃声响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心爱的校园,但是,我要大声的说一声“明天再见!老师、同学,还有我热爱的校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3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千。朋友
       花神婆婆与小公主
       阅读使我快乐
       我们的共产党
       瞧!初二的那个“她”
       齿轮的妙用
       我的启蒙英语老师
       
       有趣的尝瓜会
       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守空
     冷,很冷,超级冷
     金秋山城菊飘香
     我最喜欢的东西
     岁月如歌
     说走就走
     保卫家园之血战到底
     我是一只小猫咪
     我最爱去的地方
     秋千。朋友
    我最喜欢的东西
    我最喜欢的故事作文
    最爱中的最爱作文
    最爱我的人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免作
    我最喜欢的爷爷作文
    我最难忘的老师
    我最喜欢的一故事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画片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