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家园作文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这多我们每个人来说都重要。而且对我们住的家园是重点之重。
  回忆一下历史,人类只要有一些进步之后,许多对地球有害的东西越来越多了。为这付出的总是大自然。我想,到了一定程度以后,大自然也会处罚那些破坏环境的人。但是那些无辜的人却因此陪上了生命。让我们从小事情做起,一点一滴来保护我们的家园。
  我曾见过许多茂密的树林;清清的河水;绿油油的草地;盛开着美丽的鲜花……然而这本一切平静的画面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它的发展确实给人们许多好处。但是,他的到来,让茂密的树林变得光秃秃;清清的河水变得发黑发臭;鲜艳的小草变得干枯发白;美丽的花朵就更加让人感到悲伤了。所以,我们必须发展与环保一起进步,尽量将发展进步好,把环保当做第一任务。凡事都以环保以题发展我们的未来,这样,即能让我们的家园不会被破坏。而且,社会发展也将会越来越好的。我想,只要我们每坚持环保,那些可悲的花草树木将会再一次来到我们的身旁。
  还有,到任何地方处处可见的场景,只要没人管,吃完的垃圾到处一扔,那垃圾成的画面真让人感到心痛啊!因此,我们不能把“扔”当成一种“大方”的体现。如果全球的人个个扔,天天扔,没过多久,美丽的地球村就变成了一座垃圾山。也因为这些垃圾的长生,影响了那些花花草草的生成,让它们一个跟着一个的死去,我们美丽的家园因此被破坏。
  从小事做起,让我们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吧!保护好我们的家园,就是在延长你的生命,请好好保护。

我们的家园作文
  我常常听奶奶说,以前家乡的景色优美极了。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河水清澈见底,人们生活得无忧无虑。现在,这样的情景只有在梦里才能看见了。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学技术不断提高,家乡开始建起了一些木材加工厂和其它的工厂。人们开始乱砍树木,空气不在清新了,天空也不湛蓝了,好像有一层大雾似的。山上的树木越来越少,光秃秃的像一把把扫帚。若是刮起一阵狂风的话,一定会飞尘白土的,那些塑料袋好像是风的一个个玩具,风吹到哪边,塑料袋就飞嘲哪边。要是你不小心的话,沙子就会跑到你的眼睛里玩耍。
  说到水问题可就更多了,为什么我们现在的小溪里没有小鱼?沟里没有了小草?为什么河水不在清澈?这都是工厂惹的祸。因为工厂排出的污水流到了小溪中使溪水变得混浊,不再清澈,然而污水是有毒的液体,鱼儿吃了也被毒死了。没有鱼儿的陪伴,小溪是孤单的。
  我们国家是一个拥有13亿人口的大国,如果每个人都能明白这样的一个道理“破坏森林,是不折不扣的自杀行为”的话,我们的生活的家园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所以我们要呼吁大家一起来保护环境,保卫我们共同的家园!

我们的家园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园,森林是野生动物的家园,池塘是小鱼儿的家园,天空是小云朵的家园,而地球是我们人类共同的家园。
  地球给了我们水源与森林,给了我们美丽的环境,也给了我们清新的空气。可我们人类又是怎样对待自己的家园的呢?
  听爸爸妈妈说,以前的地球是很美的,到处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空气十分清新,使人心旷神怡。可是现在,地球变成什么样了呢?那些美丽的花草呢,那些湛蓝的天空呢,那些成群结对向南飞的大雁呢……它们都到哪里去了?这都是人类的“杰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桌作文450字
       暑假的一天作文400字
       扫地作文400字
       我这个人作文400字
       学校的事作文
       学会相信作文
       游上海热带风暴作文
       关于小马虎的作文
       我多想回到从前作文
       快乐伴我同行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们这个班作文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瞧我们这一班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幸福的家作文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