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我的成绩一直还可以,老师喜欢我,同学信任我,使我不禁有些飘飘然,滋长了我有骄傲情绪。在进入六年级时发生了这样一件事,对我触动很大,使我认清了自己。
   刚开学,老师在班里要重选学习组长。组长,这个神圣的职责,是每个学生都羡慕,我也不另外。我自从上一年级起,都是班干部,学习组长,心想今年也一定是我,心里美滋滋地盘算着。可是老师让同学们提名时,一连提了五六个,还没听到我的名字,我不仅有些发慌了。这时忽然听到刘妍说:“我选张利骄。”我兴奋极了,心想:刘妍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够意思。出乎意料的是,老师居然选了黄萍。当时我的泪水直在眼睛里打转转,是委曲,是悔恨,我觉得两样都有。我仿佛听到同学们在讥笑我,家里的人在责备我。
   “大家还有意见吗?”老师微笑着问道,突然有人说:“我有意见。”随即站了起来。我一看,是君吉。她不等老师说话便滔滔不绝不讲起来:“张利骄,虽然有些骄傲,这一点我们可以帮助她改正,除此之外她敢于批评班里的不良现象,有工作能力,可以胜任小组长。”她话音刚落,班里安静极了,同学们都默不作声。但最后我落选了,也真正认识了自己。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成长犹如破土而出的小草,成长犹如含苞欲放的花朵,成长又犹如风雨中的坡路。在成长的道路上,我学会了助人为乐。
   还记得那个寒冷的严冬,晚上下了一场雪。清晨,望着银装素裹的大街,正好爸爸妈妈不在,可以出去玩一玩了。我快速地跑下楼。
   “哇!好美丽呀!”我望着雪白的大地惊叹着。玩什么呢?堆个雪人吧!我开始动工。堆了一会儿,只见邻居阿姨正在把困在雪里的自行车费力地搬出来,我想上前去帮她搬,可我也搬不动呀。那就把雪扫干净吧。于是我从小区楼门后面拿出一把大铲子,费力地拿到这里,铲子好沉呀!开始铲雪了,我先把放自行车的空地上的积雪铲出去,铲了一铲,真沉!我拿着这铲雪,走走停停,手中的铲子抖起来,掉下去了一些雪。等运到我堆雪人的地方,雪就剩下半铲子了,就这样我一次又一次地运着,渐渐的,我的胳膊酸了,手也冻得开始发红了,但心里是温暖的,望着冬日的暖阳,散着温暖的光,似乎它向我竖起大拇指:真棒!助人为乐的好孩子。“加油”!我小声为自己呐喊。我又像开始卖力地干起来。当我把存放自行车车库的雪铲干净后,我累的筋疲力尽,坐在了台阶上,但是看着人们自如的存取自行车,心里暖洋洋的,因为我懂得了助人为乐。
   成长就是这样美妙,像一架彩虹桥,引我走向辉煌。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助人为乐,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上又迈了一大步,感到了成长的快乐。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在成长中,有欢笑,有烦恼,有挫折……当你用心去感受时,会发现自己生活在一个温软的世界中,那一抹感动常常伴随在你身边:感动于那一个微笑,感动于那一滴眼泪……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在家二楼做作业,感到头有一点儿晕,我不想让妈妈担心,就继续做作业,直到吃饭的时候,妈妈看见我的脸色不大好,没有精神,就拿来了温度计,一量就知道我发高烧了。
   妈妈抱着我坐车去医院,经过打针和检查后,医生说:“没事儿,吃点退烧药就行了。”回到家里,妈妈把我扶上楼,盛了一杯温暖的水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3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做事要认真作文
       家乡的桥作文
       关于艺术家的作文
       中国的面积很大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绍兴开元放花灯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送温暖就是快乐作文
     
     看照片让我思绪飞扬作文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做事要认真作文
     家乡的桥作文
     关于艺术家的作文
     中国的面积很大作文
     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欢乐颂新年到作文500字
     地震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250字
    成长故事作文200字
    成长故事作文100字
    我的生活中的1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