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欢乐颂新年到作文500字

明天就是元旦了,今天,学校组织了元旦联欢会,我在开场秀节目中表演了爵士鼓,歌曲的名字是《欢乐颂》。我们一共有四位小朋友表演爵士鼓。两个星期前我们就开始练习了,因为时间比较紧张,我们一共就在一起练了两次,其余时间都是自己在家里练习的。开始的时候爸爸告诉我表演的时候不能看谱子,我马上就表示反对,因为我觉得不看谱子我可打不下来,但是打了两遍之后爸爸就把谱子拿走了,我发现我跟着音乐竟然也能打下来,只是有时候还出点小错,慢慢地我就不再出错了。
   表演前两天,爸爸告诉我还有一位弹吉他、一位拉小提琴和十几位吹口琴的小朋友要跟我们同台表演这首曲子,我很高兴。江柯翰的妈妈还帮我们统一买了服装、鞋子和眼镜框,我不喜欢戴眼镜框,可为了统一我还是戴吧,大家都说很酷。
   演出那天我们早上7点钟就要到学校,大家要一起排练一下,所以前一天晚上我8点就睡觉了,可早上还是起不来,妈妈见我不想起就说我们不去表演了吧,那可不行,我马上就爬了起来。爸爸已经把我的鼓拆开装在箱子里了。我们开车去了学校,另外几个小朋友的鼓已经装好了,爸爸也连忙把我的鼓装了起来。妈妈要值班,很遗憾地走了。
   我们先排练了几遍,然后又化了妆,我们的头发都被弄得竖了起来,我们班的同学都认不出我来了。
   演出开始了,我们伴随着音乐表演了起来,我觉得我们都打得很好,表演完了,同学们都欢呼起来,我还听到有好几个同学喊“再来一个”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2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地震作文
       我的幸福人生作文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示
       上海的味道作文400字
       关爱的作文400字
       不幸的一天作文300字
       考试见闻作文
       晴朗的一天作文
       乡下一天行作文300字
       冬日里的一场雨作文
     
     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欢乐颂新年到作文500字
     地震作文
     我的幸福人生作文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示
     好一簇美丽的茉莉花
     我的生活中的1
     教室里的欢笑声
     外公你真了不起作文
     展望2013年的作文
    方特欢乐世界作文
    欢乐六一作文400字
    关于欢乐的作文
    欢乐园
    欢乐的夏令营
    畅游欢乐谷
    方特欢乐世界
    方特欢乐天地
    游上海欢乐谷
    我的欢乐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