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幸福人生作文

在这十几年里,全家给了我关怀;同学、老师给了我友情、帮助。这就是幸福。我知道,当自己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盼来了,双休日,假期。那时,我是幸福的。我知道,当自己挽着知心朋友的手时,一起说说笑笑,谈谈自己的心事。那时,我是幸福的。我知道,当我随风在广阔的的田野上,吹着风,尽情的呼吸,尽情歌唱时,我是幸福的。当我依偎在妈妈的怀抱中,尽情撒娇,那时,我更是幸福的。
   望着镜子里的自己,洋溢着幸福——眼中映着幸福,嘴上挂着幸福,脸上贴着幸福……
   “幸福,”这两个字,看似简单,听起来深奥、有哲理,但却如此这般简单。它无时无刻的在你身边,只要你自己愿意去拥有它。
   做一个幸福人,就如此简单。每一个人都去为自己争取幸福,世界就到处是幸福。我是一个——幸福人!

我的幸福人生作文
   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童话,每个童话都在演绎着幸福。而我,却仿佛是黑暗中的一个小孤儿,一直认为是幸福抛弃了我,直到那一天。
   寒风在怒吼,想人们诉说冬天的到来,天暗淡无光,仿佛这一切也都在为我奶奶进了医院而悲哀。乘着母亲的车,在去医院的路上,狂风就像魔鬼,迎面向我“袭击”。尽管穿着大衣,仍然那么寒冷。
   终于来到医院。走到六楼,推开门,我愣住了,被眼前的这一幕愣住了——奶奶正在一针一线地织衣。此时,护士阿姨走进来说:“你就是那位老婆婆的孙子吗?你可真有福气,你奶奶有病在身,却一直不顾及自己的身体,说是怕你着凉,要给你织衣。为了你,她晚睡早起,手指头还被刺伤了多少次。你真有福气!”说罢,我激动地冲过去,扑在奶奶的怀里痛哭起来。
   奶奶放下衣服,亲切的抚摸着我的头,和蔼的说:“别哭了,傻孩子,看,我给你织了件毛衣,快来穿穿。”含着眼泪,抬起头,看着奶奶饱经风霜的脸,那双被刺伤多次的粗糙的手,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而穿上毛衣的那一刻,我知道,那就是幸福,是属于我自己独一无二的幸福!
   回家路上,穿这那件“爱的号码牌”的毛衣。即使风再疯狂,有奶奶的毛衣,有那份独一无二的幸福,我温暖。
   此后,我还发现,原来父亲雨里为我送伞的笑脸,母亲夜里为我盖被的慈手,爷爷深业背我看病的弯背,都是属于我自己的幸福。幸福一直在我身边,原来一直都只是我没有发现,一直都我在自暴自弃!
   带着这份属于我的幸福,我会更坚强的走我的“星光大道”
   幸福与我们像是两条平行线,但终于有一天,那两条平行线相交了。而这一天,正是你诞生的那一天。其实是说,从你诞生的那一天开始,你就拥有属于你自己的幸福,只是你没有发现!

我的幸福人生作文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去kfc美美地大吃一顿,有人说幸福就是买到心仪已久的洋娃娃,还有人说幸福就是能偷偷地上qq与好友聊上几句……在我们这个年龄,幸福的事实在太多了,可是在我记忆的深处有一件让我十分难忘的幸福往事,直到现在,我仍然难以抗拒它的魅力!
   时光又飞回到去年的那个夏季……有一天,爸爸一脸神秘地对我说:“小猪,猜猜明天我们要去干什么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2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示
       上海的味道作文400字
       关爱的作文400字
       不幸的一天作文300字
       考试见闻作文
       晴朗的一天作文
       乡下一天行作文300字
       冬日里的一场雨作文
       美丽的草原作文300字
       鸟的作文
     
     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欢乐颂新年到作文500字
     地震作文
     我的幸福人生作文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示
     好一簇美丽的茉莉花
     我的生活中的1
     教室里的欢笑声
     外公你真了不起作文
     展望2013年的作文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示
    我的新年礼物作文200字
    我的看书三十六计
    我的秘密
    我的学艺之路
    我的生活中的1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