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我总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想知道为什么吗?当我被人关心的时候,我就感到很幸福;当我看到爸爸妈妈不再吵架的时候,我也会感到很幸福;当我考试得了第一名的时候,我仍然感到自己很幸福。
   作为一个总以为自己很幸福的人,当然,我也一直在为幸福而努力奋斗。在走向幸福的道路上时,我发现只为自己幸福的人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而要想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必须是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作为一个正在成长中的孩子,我需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这些东西需要在平时慢慢积累。
   昨天,当我在校园里玩的时候,老师说要我们学习雷锋,雷锋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只有向雷锋叔叔学习的人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不懂老师的意思,然后就跑向前问:“老师,为什么说向雷锋叔叔学习的人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幸福不是开心就行了吧?”
   老师笑着说:“幸福就是要让自己开心,可是自己开心了也要让别人开心啊!只有大家都快乐了,自己不是更幸福吗?”哦,听了老师的话,我发现自己曾经很无知,所谓的幸福是要与人分享,而不是一个人独自享乐。从现在开始,为了做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而且还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点评:
   本篇文章通过对幸福的探讨,作者从不同的角度得出了幸福的定义,也为了做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作者以好好学习为基础,为帮助他人为目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1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开学了作文500字
       外公你真了不起作文
       展望2013年的作文
       战争与和平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启迪作文
       关于永不放弃的作文
       吹乒乓球作文
       打蚊子作文
     
     弘扬中华美德,从我做起
     父母恩,永驻我心
     黑白琴键间的苦与甜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变勇敢的艰辛旅程
     春蚕至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我喜欢的作业
     七彩心情专卖店
     国庆七天乐-----游杭州
     那位护士姐姐
    还我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海底世界作文500字
    关于海洋世界的作文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海底世界作文
    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方特欢乐世界作文
    显微镜下的世界作文
    《孩子的世界》作文
    童眼看世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