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示

有一天,安琪和宁涛一起回家。走着走着突然闻到一股臭味。安琪说:“什么东西呀?这么臭呀。”安琪和宁涛跑过去发现一堆垃圾在垃圾桶旁。宁涛愤怒地说:“谁这么没有公德心,把垃圾乱扔。”安琪说:“不如我们把这里清干净吧?”宁涛说:“我还要和林凡他们去踢球呢!”安琪转过身说:“那我来捡吧。”说完安琪就用手捧起垃圾小心翼翼地把垃圾放进了垃圾桶里。生怕垃圾掉出来。
   安琪把垃圾清理干净了,转身发现宁涛还没走,而且还趴在地上写着什么,连忙跑过去看。他看见了“文明一只差一步”这六个大字。
   只见宁涛写完了,拿出双面胶把纸贴在了垃圾桶上。安琪高兴的说:“哇!宁涛你真聪明,这么好的办法你都能想得到。”宁涛说:“你快别夸我了,我都不好意思了。”
   从这篇漫画中我知道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人要做讲文明的人,不要做破坏环境乱扔垃圾不讲文明的人。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示
   大家看过漫画吗?大人都说漫画对我们学生没有好处!但我觉得有时候漫画所能给我们的启示比其他东西给我们的启示更多一点!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在语文书上面看到的一幅漫画吧!
   小军和小秀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他们走着走着,看到一个垃圾桶,周围摆满了垃圾。小秀说:“这个垃圾桶周围怎么这么多垃圾啊!那些人肯定都是很懒的人。”小秀指着垃圾桶周围的垃圾。小军回答道:“是啊!老师不是昨天才教过我们要讲文明吗?”小秀点点头,走上去,用她那干净,白嫩的小手捡起那又脏又臭的垃圾,小军正愁着没事干!摸了摸自己的脑袋,突然,小军想出了一个办法,小军笑了起来,小秀问小军笑什么,小军讲:“我想出了一个绝顶好办法,等一下再告诉你。”小军趴下去,从书包里拿出了一张纸,又拿出来一张纸,把笔挥过来,挥过去。等小军写好了,小秀也把垃圾捡完了,虽然小秀的手脏了,臭了,可她脸上却挂着大大的笑容。小军站了起来,把纸贴到垃圾桶上面,小秀读了出来:“文明——只差一步。”小秀向小军竖了大拇指
   这篇漫画给我的启示是:文明,只要你扔垃圾时前走一小步。有时,只需要你弯一下腰,伸一下手,就能做到文明!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示
   环保,看似两个平凡的字眼,其中它包含的的意义是何等的深刻。现在,全球的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可又有谁曾发现养育我们的地球在默默的流泪呢?
   无意间,我看到了一幅奇怪的漫画,上面有一位妙手回春的医生,他医术高超,医好了许多病人,被人们称为华佗在世。所有的疑难杂症在他眼里仅是小菜一碟。有一天,医院里来了一位奇怪的病人,他骨瘦如柴,头上戴着口罩。他苦苦的向医生哀求说:“大夫,救救我吧,我都无法见人了。”医生胸有成竹,用安慰的话语对他说:“don’t,worry!没有我治不了的病。”他摘下口罩,原来他是我们最亲近、和蔼的地球妈妈。他的头上千疮百孔,伤痕累累,医生看了,也无能为力,一下子昏倒在地。
   看了这幅漫画,我不禁发出疑问:“我们的地球妈妈为甚麽会变成这样呢?”在我们这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2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海的味道作文400字
       关爱的作文400字
       不幸的一天作文300字
       考试见闻作文
       晴朗的一天作文
       乡下一天行作文300字
       冬日里的一场雨作文
       美丽的草原作文300字
       鸟的作文
       回忆曾经作文300字
     
     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欢乐颂新年到作文500字
     地震作文
     我的幸福人生作文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示
     好一簇美丽的茉莉花
     我的生活中的1
     教室里的欢笑声
     外公你真了不起作文
     展望2013年的作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作文
    漫画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小学漫画作文
    漫画有感
    漫画
    看漫画有感
    看一幅漫画的感受
    由漫画想到的事
    看漫画得到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