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今天下午,天气晴朗,我怀着快乐的心情走出家门,到附近路上散步。
在路的一旁,正站着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姑娘,在她面前摆着两大篮红艳艳草莓。她对着来来往往的行人大声叫道:“快来看,快来看,新鲜又便宜的草莓,一斤只卖两块钱……”一位中年妇女带着三四岁的儿子正在散步,闻声走上前去。那位妇女对卖草莓的姑娘问道:“一斤草莓只卖两块钱?那么便宜,会不会不新鲜?或是味道不好?”小姑娘听了,急忙解释道:“不会,不会!这草莓绝对新鲜的。草莓是我家自己种的,当然便宜了。”
那位妇女说道:“我不信!让我尝尝 看!”她抓起一粒草莓,用衣服擦了擦,然后放进了嘴里。“不甜不甜,真酸啊!肯定不是新鲜的!”“我再试试这一粒。”妇女一连试了几粒,不说买也不说不买。
这时,站在旁边的儿子叫道:“妈妈,我也要尝一尝。”“你真贪吃。”妇女说道,从小姑娘的草莓篮里挑选了几个草莓,擦了几下递给了孩子。孩子高兴得把草莓塞进嘴里,津津有味地吃着。吃完后,他高兴地说:“妈妈,你骗人,草莓真甜,真好吃!”
妇女听了,脸色红了,打了孩子一巴掌,孩子哇哇地哭起来。妇女拉着孩子转身走了,一下子消失在热闹的人群中。周围的人看了这情形,纷纷指斥那位妇女真贪心,吃了人家那么多的草莓竟然不买就走了,可那位卖草莓的姑娘好像一点儿也不计较,又继续吆喝起来。
社会上竟然有这样的人,我真为那位中年妇女感到脸红。这件事令我十分生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3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令我深思的事
       漫漫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祝梦成真
       感动无处不在
       我在书海中成长
       关怀给予我正能量
       美国人的读书态度读后感
       读《红楼梦》有感读后感300字
       莫让优渐行渐远
       孝的教育作文
     
     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欢乐颂新年到作文500字
     地震作文
     我的幸福人生作文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示
     好一簇美丽的茉莉花
     我的生活中的1
     教室里的欢笑声
     外公你真了不起作文
     展望2013年的作文
    一件令我深思的事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件错事
    令人头疼的蚊子作文
    一件可笑的事作文
    班里的一件好事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对我启发的一件事
    一件小事作文4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